假裝很努力,其實不怎么上進的生肖男

    432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的男人表面上看著很努力,也很積極,似乎做什么事情都很認真的樣子,但那只是做做樣子給別人看的。他們好逸惡勞,不求上進,平常還表現出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實際上相處久了你才會發現,一切都只是假象。這種男人不能給予女人想要的幸福,總是敷衍著生活。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男人就是這樣。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待人和氣,平常很少發脾氣,與人為善,是典型的溫柔男人。但是他們一生甘于平庸,好逸惡勞,比較懶惰,但凡是可以拖的事情就堅決不馬上去做。如果老婆因此而埋怨,他們就會假裝很努力的樣子,表面上看著忙忙呼呼的,其實際上一點也不上進,也沒打算真的做出什么成績來。屬豬的男人很是會享受生活,也總是夢想自己能夠過上富足的生活,可卻不愿意為此而努力,事事找借口,找理由。他們結婚以后剛開始對老婆還是很體貼,很溫柔的,可是時間一長,老婆便有所埋怨,覺得他們都是假裝努力,不夠上進,也不夠積極,還為自己找一大堆理由出來。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人聰明能干,頗有智慧,能言善辯,但是很多事情也只是停留在嘴巴上,卻很難付之行動。即使偶爾會去做,那也只是假裝很努力,做做樣子罷了,等三分鐘的熱度一過,又跟沒事人一樣了。他們的責任心很差,也不是很上進,凡事都是得過且過,過一天算一天。沒有積極向上的決心,也不想那么辛苦。有人說他們是心態好,可家里人卻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不過還好,屬猴的男人天生聰慧,運勢也比較好,即使自己不是那么的努力,也能憑借自己的智慧獲得生活中應有的開銷。日子雖然不算富裕,但也還過得去。

生肖羊男

屬羊的男人性格溫和,心地善良,頗有親和力,人際關系不錯。但是他們的致命缺點就是動手能力太差,凡事都只是停留在想或者說上面,不會真正的付之于行動。他們安于現狀,好逸惡勞,不想讓自己過的太過辛苦,而且對名利并沒有太大的追求,在工作方面也只是盡了自己的職責,完成自己份內之事罷了。如果有人逼迫他們去做一些事情的話,倒也會很配合的去做,但那都是假裝努力,其實內心是抗拒的。屬羊的男人其實也是比較懶的,沒有多少進取心的。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只想要維持現狀,對于未來沒有做過好的規劃,一切都順其自然。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人踏實穩重,脾氣固執,不善言辭。平常看著是一個很積極,很勤奮的人,但實際上他們大都是做給別人看的。真實的他們也是安于現狀,沒有太多追求,不夠上進的。雖然說他們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但卻很難實現,大多都是空談。屬牛的男人心智成熟,也有遠見,不過缺乏耐心,對于復雜一點的事情就很上頭,不喜歡動腦筋,因此也就自動放棄。他們在工作中是很認真,但只是限于自己分內之事,除此之外毫無興趣。如果說讓他們去學習一門新的技術,那么他們內心是抗拒的,不求上進的他們會覺得太麻煩,而且學來無用。

生肖馬男

屬馬的男人通常小時候家庭環境都不錯,有優越的生活條件,一直都是父母寵著長大的。他們很多時候不求上進,好逸惡勞,比較懶惰。屬馬的男人也常常是假裝很努力,實際上一點都不上進。對于自己眼下的生活覺得很滿意,也不想自己太過辛苦,去爭名奪利。他們心態較好,對于金錢也沒有太大的奢望,對未來也不想做過多的規劃,甚至覺得錢財乃身外物,不是最重要的。不過結婚后的他們壓力山大,在老婆的監督下也不得不去努力。只是他們的努力大多都是做給老婆看的,沒有實質性的作用,也自然不見成效。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