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字加兩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測出你最在乎什么

    字型: 

心理:立字加兩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測出你最在乎什么。

測驗開始:立字加兩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呢?

A、位

B、辛

C、應

A、最看重的是:面子

立字再加兩個筆畫是位,意思是位置和地位,它可以引申為面子的意思。因此,可以看到你有一副非常善良的面孔,以及鮮明的個性。在社交場合中,你不喜歡別人那你自己來發揮他們的笑話,而你也總是給人一種嚴肅而認真的感覺。與此同時,在許多事情上,都可以看到你太注重自己的面子,有時候為了挽回你的面子,你寧愿失去原則或隱藏自己的丑聞。但是,這可能會讓人覺得你太過虛榮,無法相互溝通,久而久之可能就會疏遠你。

B、最看重的是:財富

立字添上兩筆就是辛字,意為艱難的,困苦的。人們為了什么會感到艱難的和困苦的呢?答案自然就是金錢了,所以你內心最為看重的就是財富。此外,你的工作非常努力,這讓你每天都感到身心疲憊。努力賺錢當然是合理的,但如果你可以多花一點時間使用你的大腦,也許你會放松一點。從個性方面來說,你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你真誠地對待他人,沒有絲毫心機。為人們爭取正義時,你會變得情緒化,缺乏理性思考,從而被人利用。

C、最看重的是:責任

立字加兩筆是應字,這是很少人能夠考慮到的事情,當然這也意味著人們最缺的的就是這個字。應字組詞是應該,應當,引申為責任。所以對你來說,責任是你意識中最重要的事情。你非常重視自己所擔任的角色:作為一個孩子,你尊重你的父母,作為一個學生,你努力學習,作為一個員工,你盡職盡責,作為一個愛人,你彼此相愛,作為一個朋友,你可以做到最好。所有這些行為都體現了你的責任感,你也因此很受歡迎,因為你可以給人一種安全感和信任感。

文: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