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起打擊,最容易一蹶不振的生肖

    4031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未來的道路一帆風順,一路暢通,可往往事與愿違,難免會遇到阻撓和痛苦。生在順境時心情愉悅,總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可一旦陷入困境,就會意志消沉,一蹶不振,甚至很難重新振作起來。這種人禁不起打擊和風浪,也缺乏面對失敗的勇氣。就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一蹶不振了。

生肖牛

屬牛的人性格固執,執拗,凡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喜歡人云亦云,跟風行事,而且對自己要求很高,事事都要做到完美,很難接受失敗和挫折。他們在陷入逆境的時候,最容易一蹶不振,即使事情遠沒有想象的那么嚴重,也不愿接受。屬牛的人不喜歡推卸責任,無論是在事業方面還是感情方面,一旦遇到阻撓和失敗,都會將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認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而且一直陷在自責的陷阱中無法自拔。他們愛鉆牛角尖,遇到事情不是先去想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在那埋怨自己太無能。其實屬牛的人還是比較聰明能干的,只不過執拗的性格讓他們禁不起打擊和風浪。

生肖羊

屬羊的人性格溫和,事事考慮周到,跟其相處會比較舒適。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主觀意識太差,喜歡隨波逐流,優柔寡斷,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缺乏主動性和決策性。他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很難從中掙脫出來,容易一蹶不振。如果換作是其他人早就忘記的一干二凈了,而他們卻還深深的陷入痛苦之中,無法自拔。屬羊人是禁不起打擊的人,一向好運順境已經習慣了,事業和感情都進展的比較順利,可往往天有不測風云,誰又能一直順利下去呢!真遇到一點什么事情,他們立馬就變得萎靡不振,整個人都不好了,很難從中走出來。

生肖虎

屬虎的人性格開朗外向,表面上看著精神抖擻,似乎沒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難得到他們。可事實是他們內心脆弱,禁不起打擊,一遇到什么事情,就容易一蹶不振。別看他們整天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樣子,實際上心里藏著許多秘密只是不說罷了。屬虎的人聰明能干,能力強勁,頭腦發達,在事業方面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可也就因為如此,一旦失敗以后,就會感覺像是從天堂直接掉到了地獄,瞬間崩潰,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內心變得有些恐懼,甚至懷疑自己先前的努力是否值得。他們表面強大,其實內心脆弱,禁不起打擊和失敗。

生肖豬

屬豬人樸實無華,與人為善,寬厚不爭,善長協調人際關系。事有不諧,則反求諸己,以隱忍之心不斷的去完善自我,提高自身能力。他們表面沒有心機,實際上內心脆弱,缺乏承受失敗和打擊的能力。一旦遇到失敗或者打擊,很容易一蹶不振,甚至慢慢的疏離人群,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無法自拔。屬豬人是最禁不起打擊和風浪的人,尤其是感情方面,更容易頹廢,妄自菲薄。他們心地善良,感情真摯,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是用生命去愛,如果兩人的關系并沒有向他們想象的方向去發展,便會心灰意冷,很難接受現實,更不容易從中走出來。

生肖蛇

屬蛇人精明睿智,頭腦靈活,思維清晰,一旦設定好了目標,就會不遺余力的去實施并且完成。通常在職場做的風生水起,收獲也很是豐厚。他們天生好面子,個性又要強好勝,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想要做到最好,稍有偏差都會覺得心里別扭,甚至暗自埋怨自己無能。屬蛇人心理素質比較差,是屬于那種輸不起的類型。假如遇到阻撓或者困難打擊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自卑。心理負擔特別重,并且有可能一蹶不振。別看他們平常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實際上內心脆弱,禁不起打擊,每次遇到挫折,都要歷經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恢復。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