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心越痛?遇到創傷容易作繭自縛的紫微命格

    字型: 

2020年真是個動蕩的年份,好幾位名人離開了我們。雖說人生常有不如意的事,但是遇上傷心淚流、痛苦難過的時刻,如果不去化解那份傷痛,而選擇用忙碌來遺忘,心里的結沒有解開,可能會造成更大的苦!科技紫微網今天要來分析,哪些命格遇到創傷時,容易作繭自縛,越忙心越痛?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天機

你愛思考、勤分析,思慮周詳,卻也容易神經過敏,造成較重的心理壓力。當內心有創傷時,更是會陷入傷感中不能自拔,對很多事情都想不通。此時你會選擇用忙碌來麻痹自己,殊不知如此一來更像是在揉麻團,越忙心越亂,傷感不減反增。與其毫無頭緒地帶著感傷忙碌,不如什么都不做,清空大腦和心靈,好好療傷之后,再自我重啟。

天梁

慈悲為懷、樂于奉獻的你,特別容易熱心過度,操心煩神。常常是心有千千結卻自我壓抑,結果弄到身心疲憊,難以修復。當內心有創傷時,你會鉆進課業、工作、或其他事務中,想用不停忙碌來試圖忘掉傷痛,卻往往事與愿違,越忙心越累,傷痛絲毫未減,小心一夜白頭。唯有好好面對創傷,整理好再出發,才能迎來曙光。

七殺

古稱“孤克之星”的七殺,性情孤傲,喜歡一個人往前沖,不在乎周圍人的眼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因此人生常遇波折。內心有創傷時,你常常不當一回事,放它自去,以為忙著忙著創傷就會好。然而事與愿違,越忙,傷口越惡化。所以,切忌強裝堅強,傷心就痛快哭出來,用淚水好好洗凈傷悲,整理好心情再出發,前路才會更為光明。

天相

理性務實的你,看似冷靜平和,實則內心常常情緒翻騰,也有承受不住壓力的時候。當內心有創傷時,你外表冷淡,內心卻很容易想不開。但你不愿好好面對,卻試圖用冷酷、忙碌來麻痹自己,希望傷痛快點走開,最后卻極易因為逃避不當,把自己憋出內傷來。想要處理這種情況,還得積極應對,不妨敞開心扉,向知心朋友傾訴,把心情一吐為快,傷口才能愈合。

遇上悲傷、不快的事情,用忙碌來轉移注意力,當然是人之常情。但是,在這漫漫人生中,很多時候還是要勇于面對心里的傷,去消化它,而不是無視它,更不要獨自承受。收拾好心情的你,方能迎來雨過天晴的心境。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