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丈夫和兒女之福的八字女命

    字型: 

當今婚姻觀念已經發生了變化,對于婚姻幸福來說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至于幸福與否唯有當事人自知。那么,從命理中是如何定義女人婚姻幸福,可享丈夫和兒女之福呢?

傷官不見官且有印綬者,為貞潔之女人

古人視貞潔之女為婦德,在八字中傷官代表開放,不忠貞情感,尤其是傷官見官者更是女命之大忌。然而,若傷官星不見正官星者,且又有印綬制約傷官者,反而貞潔守婦德,有福氣。蓋因傷官不見官,私生活不會混雜,印綬制約傷官,為了名譽和種種原因不敢亂來.....古時大環境貞潔之女自然受丈夫和兒女的尊重,必然能得到家人的珍惜。

明官騎馬,夫主曾榮,黃金滿柜

正官星處于天干,財星處于地支,且財官為用而相生者,意味著丈夫榮顯,且財富滿貫。當然,也說明自己是有福氣的人,能享受丈夫之福氣。

財命有氣,配夫到老無憂

財星旺相得食傷相生者,稱之為財命有氣。或者八字中財星主導命運,行運至食傷大運。又或者食傷星主導命局,行運至財鄉者,均意味著夫妻相配得宜,婚姻幸福,且能白頭到老!

女命富貴與否,全憑夫和子星

對于女人八字上來講富貴與否,要看夫星和子嗣星,夫榮則己榮,子貴則己貴。丈夫若富有,自己也會享受丈夫之福氣,若兒子貴氣,自己也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所以,八字中正官星、食傷星為用者,富貴有福。

夫星子星健旺者,子秀夫榮

女命正官星代表丈夫,正官星在命局中為喜用之神,丈夫必然富貴。女命食傷星代表子嗣,食傷星在命局中為喜用之神,兒女必然成龍成鳳,所以,夫星健旺者享丈夫之福,子嗣星優秀者,享兒女之福。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