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實力說話,在哪都能占據主導的女人面相

    字型: 

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有本事有實力的女人過得都不會太差,因為她們有能力給予自己想要的東西,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想法,把自己活得精彩絕倫,讓人羨慕不已。那么她們從面相上來看,都有哪些特征呢?

額頭豐隆飽滿

額頭在面相學當中被稱作是天庭,古語又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之說,都是好的面相特征。額頭在面相學當中是官祿宮,代表著財富、仕途、運勢以及智慧等等。那么額頭豐隆飽滿的女子,一般都是有智慧,有頭腦的人。為人處事大方得體,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人員,都是很有成就的,大多是成功人士。她們性格略微強勢,無論是在感情方面還是在職場中,都喜歡占主導地位,不喜歡被人約束和管制,只有聽她們的指派,而不能隨意指使她們。

鼻子挺拔高聳

鼻子在面相學當中是被稱為財帛宮,代表著財富運勢,以及未來的道路平順與否。女人的鼻子挺拔高聳的話,不僅長相好看,而且能力強勁,頗有才華,是難得的人才。這種面相的女人聰明能干,頭腦靈活,工作能力很強,不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都可以完成得很出色,成為本領域的佼佼者。這種面相的女人通常也是比較要強的,喜歡事事都是自己說了算,不愿意被人約束。不過她們也確實有這個能力主持大局,占有主導地位。

法令紋清晰

法令紋位于鼻子的下面,嘴巴的兩側位置。一般有法令紋的人都比較苛刻,為人嚴謹,不茍言笑,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要求都很高,做事認真負責,一絲不茍。法令紋清晰可見,并且拉的很長的女人(不是因為年長),通常都是事業心很強,聰明能干,有實力又有能力的,堪稱女強人。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在職場雷厲風行,敢想敢做,而且認真嚴謹的態度更是容易得到上司的器重,并委以重用。她們性格獨立,能力強勁,有一說一,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職場中,都是指揮者,占有主導地位,容不得別人反駁和質疑。

耳珠厚實

耳朵也是代表著財富和福氣的,通常都是以耳朵厚大,并且耳垂有肉厚實為好的面相,有福氣有財氣。因為耳朵為腎的外竅,可以通過耳朵來看一個人的健康狀態。一般耳珠厚實有肉的女人,都是有實力又有能力的人,不僅身體素質過硬,而且頗有才華,學習能力很強。其性格剛毅,說一不二,為人理性,又有經商頭腦。這種面相的女人擅長溝通交流,通常人際關系不錯,身邊貴人也多,能夠給予自己支援和幫助。她們也是那種在生活和職場中都占有主導地位的人,不能接受被人約束和指派。

田宅宮寬闊飽滿,干凈無疤痕

田宅宮也就是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代表了家運和家產田宅情況。通常田宅宮寬闊飽滿,干凈沒有大的疤痕的女人,都是運勢較好的,吸金能力很強。她們有經商頭腦,不管干哪一行,都有出色的表現。這種面相的女人心胸開闊,為人坦蕩,凡事都能以大局為重,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都帶著領導范,能夠用自己的實力鎮壓全場,使別人不得不服。她們一生財運較好,大多數都擁有一定的動產和不動產。

田字臉

所謂田字臉,是指臉型方方正正,前額寬廣,下巴顴骨突出,額頭的寬度和長度幾乎與下鄂一樣。生有田字臉的女人性格獨立,能力強,為人正直豪爽,做事風格有些像男人。不拘一格,霸氣側漏,雷厲風行,敢說敢做。她們做事嚴謹,頭腦靈活,財運也好,無論做哪一行,都能憑借自己的能力,獲得成功。這種面相的女人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職場,都是占有主動權的,容不得別人有所質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