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圖中最先看到什么形象?測出你當前狀態

    字型: 

你從圖中最先看到什么形象?測出你當前狀態。測驗開始:觀察下面的圖片,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

A、鳥兒

B、樹木

C、大象

A、鳥兒

當前狀態:放松的

對于這幅圖片,所謂的樹木和大象都不是很明顯,所以你首先看到了鳥兒。你并不希望花時間專注在那些比較棘手的問題上面,這表明你的心態是很放松的,是閑適的。心理學研究發現,只有當人的大腦神經過于緊張的時候,才會更喜歡接觸棘手的問題。而這也恰恰說明了你最近看的問題很坦然,不再糾結于某個人或者某件事,凡事都順其自然發展就很好了。這表明你有一顆佛系心,總是能夠善于從生活中總結經驗和教訓。

B、樹木

當前狀態:渴望表現自我的

心理學中對于樹木的映像,寓意著個體渴望表現自我的狀態。你當前正處在一段關系當中,你渴望獲得對方的認可和支援,所以你會不斷的表現自己的優勢,以便于讓對方更加的欣賞你。但是需要提醒你的是,要把握好尺度,有時候過度的美化自己,反而會越害怕暴露真實的自己,到最后進退兩難。無論是工作、交友、戀愛,努力未必有成效,表現最真實的自己,才能匹配到與自己最契合的位置。

C、大象

當前狀態:緊張的,敏感的

在這張圖中大象很形象的隱藏在樹木之中,而你卻很輕松的一眼看到,這通常意味著你的大腦神經處于緊張狀態。由于你靈敏的神經放大了你的視覺感受力,所以你才看到了隱藏的大象。這表明你最近壓力較大,希望通過努力擺脫現在的局面。你的精神狀態也是比較敏感的,有著較強的洞察力。你當前所覺察到的問題,也是你現實中面臨的問題。只要你能夠妥善處理它們,未來一定會是更加美好的。

圖文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