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生活中的轉運小貼士

    字型: 

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難免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境,而在面對不利環境時,那么又該如何去面對和克服的呢,這些民俗開運方法可以用。

笑容旺運

民諺曰:“一笑解千愁”、“笑如春風”,一言一句都是道出了笑容的重要作用。從民俗的角度來說,倒霉晦氣的人,往往神色黯然,面如死氣,經常微笑,既能給人們良好的第一印象,又能帶來歡樂氣場,同時也增進了財運。長久保持這樣的好習慣,會增進你的人際關系與吸金氣場,讓你遠離霉運,好運連連。

惜福旺運;不浪費糧食

也許很多朋友會覺得奇怪,這與好運有什么關系?從自然環境的氣場學角度來說,植物和糧食都已凝聚五行氣場。養成不浪費糧食的習慣,既是尊重莊稼人辛勤勞作的傳統美德,又能改善自己的心態與壞毛病,亦不失為自我增運的方法之一。

更改大門

這個在很多工礦企業或農村房中,多用于旺運的方法,而城市里可以通過粉刷大門來改善運勢。更改大門在企業或商業中運用比較多,且效果比較明顯。

考慮搬家

我們現代社會的許多樓房,基于各種原因,此時若差運連連,便需要考慮搬家了。就算搬去的不是自家買下的房子,租賃的房子也可,因為有句話叫做 “樹挪死,人挪活”,人在好運下降之際換個住所,就會改變原先的運勢。

換床頭睡

上述兩種方法如果皆無法實施,那么你就可以試下這個方法。因為人要是實在不想搬家和換大門,這個時候,可以通過改床位來改變,若是以前朝東朝南,現在便可朝西朝北。這樣的意義是換位思考,轉換運氣,而想法變了,就會有新的機會。

清理打掃

對自己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來一個徹底的大掃除,把沉積的晦氣污垢全部清掃出去,還一個清凈朗潔的空間,還一份清新爽快的氣場。

換衣服或外形設計

把運氣不順時所穿的衣服,包括內衣換掉,不但要換款式,而且更重要的還要換顏色,換上與之相反的顏色。比如你不順時所穿的是紅色或綠色的,那就要換成黑色藍色或金色的。這個用于短期臨時的方法!

更換或新增飾品

飾品也是有五行氣場的,有時戴錯了飾品,或佩戴的過多過雜,也會損害你的運氣。運氣不順時所佩戴的飾品,有可能也是“罪魁禍首”之一,所以也應該及時換掉。

更換或新增擺件物品

不論在家中還是辦公室,如果擺錯了物品,也會造成運氣不順,所以感覺運氣不順時,應該嘗試換掉這些飾品,這個屬于風水里的因素,可以多嘗試!

立即外出旅游一次,而且盡量遠一點

把身上或身邊所積聚的不良氣場甩開,或帶出去散掉。去的地方最好是山清水秀的,空氣清新的,風景宜人的,賞心悅目的。走動也是通過氣場的改變來旺運!

上面這些方法,總體的含義都是通過改變氣場從而改變運勢,人生一世,難免有低谷的時間,所以運勢低迷時可以通過這些來扭轉運勢!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