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10月8日-11月7日),這些人事業財運好!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農曆九月即將來到,天氣更加的清涼,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而在這個月份里面,有兩個重要的節氣,一個是10月8日的寒露,這個是屬于節,代表由酉月進入到戌月;一個是11月7日的霜降,是秋天的最后一個節氣,代表由涼開始向冷變化之中。

那么,在這個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農曆九月里面大利財運,好事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在農曆九月里面明顯旺財,利財運。這個主要是因為這個戌月是丙戌,一來這個丙火是巳,本身就是丙火的祿神,二來戌是火的墓庫,也代表一種收獲。最主要的是今年庚子年丙戌月,火以金為財星,剛好月上丙火幫火,年上庚金財星透出,所以,是身旺勝任財星,自然就大利財運、好事多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農曆九月里面既利工作事業,也利財運,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在這個農曆九月里面既利工作事業,工作事業上有好事,貴人多,或者是工作事業上總能得到一些別人的幫忙,或工作事業上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同時也利財運和旺財的。這個主要的原因為壬癸屬水,以丙戌中的丙火為貴人的,因為丙與巳相通,丙即是巳,而巳就是其貴人,所以,大利工作事業。然后,在庚子年丙戌月里面,庚子金水相生助旺壬癸水,同時,以丙火為財星,戌為財庫,自然也一樣有利財運,旺財的。

三、臥室在家里東南或西南方位的,在農曆九月里面同樣旺財和利工作事業,好事多

 在農曆九月里面,從九星方面來說,是九紫星入中宮,所以,這個代表貴人,有利工作事業的六白星量以坤宮,即我們平時所說的西南方位。然后,這個代表財運的八白星是飛到這個東南方位。因此,從這個來看,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農曆九月里面是一樣有利工作事業的,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或有一些好的機會。然后,這個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農曆九月里面也是好事多,主要是旺財,或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

而在農曆九月里面,五黃是到正北方位,二黑是到正西方位,這兩個方位在這月里面是要適當注意一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