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善良人越容易看到美好事物,你看到什么?

    字型: 

越是善良的人越容易看到美好的事物,你看到的是什么?測驗開始:你在下圖看到的是什么形象?

A、兩片葉子

B、兩張人臉

C、蝴蝶

A、兩片葉子

善良指數:★★★

如果你看到的是葉子,意味著你的性格中有一定的善良度。也就是說,盡管你也希望事情能夠如自己預期的那樣發展,但是如果事情并沒有如自己預期的那樣發展的時候,你也能夠接納現實。與善良度五顆星的人比,你對于現實有更多的知覺力,不會刻意美化自己的經歷,能夠允許生活中出現的矛盾和沖突。你的善良之處在于你的樂觀精神,不喜歡把人往壞的方面想,總是能夠以平和的心態看待一切。

B、兩張人臉

善良指數:★

如果你看到的是人臉,意味著你并不是如文章開頭說的那樣的人。善良度一顆星并不是說你是丑惡的人,善良只是形容某一方面的性格而已。在認知方面應該打破像是非、黑白、對錯、善惡等這類的二分法,應該允許出現更加客觀的認知方法。對你來說你有良好的現實知覺力,不會刻意美化自己的經歷,不會讓自己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你有著良好的社會化成熟度,有著不錯的人緣,能夠很好的融入到群體中去。

C、蝴蝶

善良指數:★★★★★

如果你看到的是蝴蝶,意味著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正如文章開頭所言,你有著敏感的一面,容易感受到沖突、矛盾等負面的資訊,所以就會刻意美化一些不好的事物,以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容易接受。你有一顆玻璃心,任何小小的打擊都難以承受。你常常陷入自我的世界里,對于現實缺乏知覺力。越是善良的人越容易受到傷害,你應該讓自己堅強一點,更加自信一點,只有這樣才會避免被負面能量的侵害。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