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農曆九月(10月8日-11月7日)十天干日主運勢

    字型: 

10月8號為寒露節氣,這一天開始進入2020庚子年的農曆九月,丙戌月,直到陽歷的11月7日立冬,這也是庚子年秋天的最后一個月了。秋末冬臨,季節變換的時候也是容易發病的時間,家中有老人的要注意特別關照一下。

本月戌土當令,丙戌月,是五行土金比較旺的月份,命理喜土、金的朋友,運勢會有一定的上揚,忌土、金的朋友,就要注意運勢下沉帶來的不利影響,季節交替的月份,一般運勢變化會比較復雜一些,朋友們要多加注意自身的狀況。

一、日主甲木、乙木的

日主是甲、乙木旺的朋友們,進入丙戌月,事業方面會有不錯的收獲,很可能會得到上司的器重和認可,好好展示自己,連帶著在財運方面也會有所收獲,但要注意,不要輕慢領導,特別在言語上要控制自己,言多必失,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日主甲木、乙木弱,這個月工作上的壓力會比較大,總感覺領導在針對自己,容易因此心生怨念,一定要注意避免和領導沖突,多付出一些,辛苦一些,不要讓自己陷入更加被動的局面。財運上也要注意守成,以免因財煩憂。

二、日主丙火、丁火的

日主丙、丁火旺的朋友,進入丙戌月,財運上的收益基本令人滿意,但要注意周邊的競爭加劇,盡可能不要顯露財富,以免惹來麻煩。工作上注意低調一些,盡量遠離領導視線,切不可急功近利。單身的女性朋友,桃花運依然保持強勁,好好把握。

對丙、丁火弱的朋友而言,這個月的壓力就比較大了,來自于工作和錢財方面的困擾,會讓自己煩躁,這時候記得向朋友和同事求助,他們會幫助你渡過難關。特別需要提醒一下,這個月不論男女,都要注意感情的穩定,不要因為急躁上火,導致矛盾升級。

三、日主戊土、己土的

日主是戊土,己土旺的朋友,在這個丙戌月,運勢有些波折,總體平順的同時,卻也潛藏著一定的風險。遇事不可太過較真,少想多做就好,可以多展示自身的能力和創意,但要注意和同事之間的關系,盡量減少摩擦。開銷方面要注意節儉,慎重理財為好。

如果是日主戊、己土弱的,這個月會比較糾結,看似會有不錯的機會,也能得到長輩的提攜和幫扶,但卻不容易得償所愿,使得自己心緒不穩,要注意調整。這段時間,也常常容易“詞不達意”,因此要注意說話謹慎,以免言語不當帶來負面影響。

四、日主庚金、辛金的

日主是庚、辛金旺的朋友,在這個月可謂是喜憂參半,工作上能夠得到比較好的資源相助,小有權威,但同時也會引發周邊的競爭,因此要圓融一些,不要針鋒相對,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注意本月容易出現較大的錢財損耗,盡可能守成保穩吧。

日主庚、辛金弱的朋友,進入丙戌月之后,整體運勢會上一個臺階,雖然辛苦一些,感受到一些壓力,但只要安心付出,就會有不錯的回報。這段時間思維比較清晰,利于學習,有考試考級的比較有利。財運上注意,不要把錢看得太重,專心做事,不要貪大貪多,平平穩穩就是最好的。

五、日主壬水、癸水的

日主是壬水、癸水旺的朋友,這個月會稍有好轉,工作上的事項逐漸順暢起來,這段時間要加強自律,克服惰性,如果能夠主動積極一些,會有更好的效果,財運上也會有些小的提升。單身的男孩子,會有不錯的緣分出現,先建立聯系,逐步加深了解吧。

如果是日主壬水、癸水弱的朋友,進入丙戌月,運勢略有下沉,工作方面的壓力開始增加,要加快節奏,梳理重點,遇到困難要智慧圓融的解決,以免被領導責難。本月注意錢財陷阱,不要被套路。男性朋友注意遠離爛桃花,同時要注意感情的穩定。

長假結束,眾人歸位,朋友們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畢竟,陽歷年只剩下最后三個月了,經歷了上半年的不利影響,這幾個月是大家都要努力一把的時候。運氣好的朋友要把握住機會,努力向前,運氣低沉的朋友也不要氣餒,多些付出和辛勤,保持平和的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