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1年哪些生肖桃花運旺盛?

    1.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簡介:龍震天,香港玄學家,作家,講師。擅長為客人分析及解決感情問題,紫微斗數一生運程批命,住宅及寫字樓風水布局搶運,改名,結婚擇日。

肖虎者為「紅鸞」桃花

不論男女,今年肖虎者為「紅鸞」桃花。今年遇著「紅鸞」桃花,代表你人緣運及桃花運在今年都很好,運勢會加強。

「紅鸞」為正桃花,未有物件者今年會比較容易找到新物件,已有物件而未結婚者則今年容易有婚嫁。已婚者則人緣運會增強,如果是做一些銷售,傳銷或對外工作的朋友則會直接增強人緣運。

肖猴者為「天喜」桃花

不論男女,今年肖猴者為「天喜」桃花。「天喜」為次桃花,雖然力量沒有「紅鸞」那么大,但今年對結識異性方面會有一定的幫助,在人緣運方面今年亦會增強。如果你還是未婚的話你就可以考慮在今年拉埋天窗了。未生小朋友者,今年也可以考慮生小朋友。

肖馬者為「咸池」桃花

不論男女,今年肖馬者為「咸池」桃花。「咸池」為無結果之桃花,今年特別容易發生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霧水情緣,所以肖馬的朋友今年要特別留意不要戀上已有固定物件的異性,因為這樣只會令你陷于痛苦及煩惱之中,也可能在墮入愛河之后才發覺對方己心有所屬;所以今年在戀愛方面要非常小心。

但如果你在感情方面抱著沒有所謂的態度的話,今年你可望結識更多的異性;如果你一向沒有太多桃花運的話,今年這顆「咸池」星可望為你帶來新的戀情。

未婚或未有物件者在牛年增旺桃花建議

凡肖虎,肖猴,肖馬者而又想增旺桃花的話,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十一粒黑色石頭,又或者放一個粉紅晶球來增旺桃花運勢。

已婚或已有物件者在牛年減弱桃花建議

凡肖虎,肖猴,肖馬者而又不想有桃花的話,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正南方)放置四數綠色物件化解。例如四顆綠色植物,四件綠色裝飾品等等。

希望你在牛年能夠順順利利,稱心如意,牛年行好運!

文:龍震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