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季后,這些生肖煩心事多,易被小人算計

    431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雖然說職場中的競爭無處不在,不過那都是能力比拼,技術比拼和業績比拼。可有的人偏偏喜歡在背地里搞事情,耍詭計,使陰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人難防。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在進入冬季之后煩心事較多,易被小人算計。

生肖鼠

2020年是生肖鼠的本命年,運勢較弱,麻煩事不少,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進展的不是很順利,人際關系也變得尤為緊張,就連先前自認為很好的朋友,也逐漸疏遠。屬鼠的人在進入冬季之后,也會因為小人作祟,導致煩心的事情一大堆。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在工作中仍然得不到領導的認可,還有人從中作梗,亂咬舌根,使其收入也是大打折扣。而且他們的健康運勢也不是很好,大病小病都有可能發生。需要定期體檢,還要調整好生活規律,保持健康的作息習慣,和良好的心態,方可順利一些。

生肖馬

2020年,生肖馬與流年太歲相沖,運勢自然也是要差一些。雖然說屬馬的人非常聰明,做事情很靠譜,平常也積累了一些好的人脈關系。但是在進入冬季之后,由于兇星作祟,導致煩心的事情一大堆,不僅做事成功幾率低,而且還有破財的可能。他們通常在職場中都有不錯的成就,這也就難免會遭人妒忌,甚至是使陰招陷害。所以在今年冬季,還是應該多防范一下身邊比較熟悉的人,盡量不要落人話柄,讓有心之人有機可乘。屬馬的人生性耿直,善良賢德,但是最起碼的防人之心還是不能少。

生肖兔

2020年,生肖兔與太歲相刑,運勢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屬兔的人性格溫和,具有親和力,跟誰都能友好相處,在外人眼里是典型的老好人一枚。但是在進入冬季之后,也會受到刑太歲的影響,從而招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會受到干擾。哪怕他們再極力避免,可還是于事無補,很多事情也不會按照自己預想的方面去發展。屬兔的人在今年冬季可能還會有小人陷害,從而導致錢財受損嚴重,開支明顯比收入要多一些,如果不是早有積蓄,恐怕會有經濟危機。

生肖羊

未羊為土,子鼠為水,子為陰陽交界極陰之地,未在奇門中為死門,這兩者之間本就有相害關系。因此屬羊人在庚子鼠年,會因為太歲原因而面臨諸多困境。屬羊的人頭腦靈活,機智聰慧,遇事冷靜,不會因為一時感性而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能從容面對。他們在今年冬季可能也會因為小人作祟,從中作梗,而在工作中困難重重,收益也是不盡人意。雖然說他們平常做事小心謹慎,也真的做了充分的防范,但是小人似乎無處不在,防不勝防,所以還是應該多加小心身邊的熟人。

生肖雞

2020年,生肖雞與太歲相破,導致財運下滑,運氣不佳,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有諸多麻煩,困難重重。雖然說他們一向精明睿智,也做了很多的彌補措施,但效果甚微。尤其是在進入冬季之后,更會因為破太歲和兇星作祟,從而招來小人陷害,在工作或者生活中無端生事,使原本平靜的生活增添了諸多煩惱。屬雞的人在今年冬季,求財之路更為艱難,財運不暢,投資風險巨大,如果自己稍加大意,可能會有被騙或者被盜的現象。尤其需要防范自己身邊比較熟悉的人,說不定會在背地里耍陰招。屬雞的人性格太過耿直,不喜歡拐彎,所以在身邊的人看來,也是最容易看透和最好騙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