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順,很容易二婚的手相特征

    字型: 

手相學從古至今已經傳承了很多年,雖然說不上百分百準確,但是往往可以分析和判斷出一個人的財富、運勢、生活和婚姻等情況。別小看了小小的手掌心,它可是包括和代表了很多的東西,比如貧富貴賤,智慧才能,以及壽命長短等等。那么在婚姻方面不太順利的手相又有哪些特征呢?

婚姻線島紋多

在手相,婚姻線是主管婚姻和情感的,通常婚姻線深且明顯,而且干干凈凈,周圍沒有別的雜線,代表感情專一,婚姻順遂,不會有什么大的變故。但如果婚姻線上的島紋較多,那就表示此人的感情可能會遭到父母或者現實的阻撓,不太順利,要想走進婚姻殿堂,必定會經歷許多磨難,中間過程比較復雜且艱辛。如果婚姻線的末端出現島紋,那就表示此人的感情或者婚姻,在前面還算順利,可是到后面卻有離婚或者分手的危險,有的甚至是擁有幾段婚姻。

感情線斷裂

感情線代表一個人的感情走向或者婚姻情況。如果感情線深長明顯,干凈沒有雜紋,表示其人感情順利,少走彎路。相反如果中間有斷裂的跡象,那就表示此人的感情不是很順利,中間橫生枝節,或者是離婚,甚至有幾段感情或者婚姻。這種手相的人通常婚姻不順,很少有一婚到頭的。但如果感情線斷裂,在斷裂的后面一段,是清晰可見,干干凈凈,沒有任何雜線的話,表示此人的第二段感情或者婚姻會比較成功,也就是二婚比頭婚更加幸福。

兩條婚姻線

在手相學中,擁有兩條平行的婚姻線,是代表婚姻遭到破壞,在婚姻生活中不是特別順利,有的可能擁有好幾段婚姻生活,很難一婚到頭。有兩條婚姻線,并且平行的人,一般異性緣分都比較好,很是招人喜歡,無論是否結婚,自身條件怎樣,身邊都有追求者主動示好,很容易陷入三角關系,導致感情或者婚姻不順。如果這種手相特征的人,自制力和意制力再薄弱一些,無法抵抗外界的美色誘惑,也就給外面的花花草草增添了幾分機會,從而就要遭遇婚姻危機。

婚姻線淺淡不顯

婚姻線生得淺淺淡淡,有點看不清楚,表示婚姻生活不是很順利,在婚姻生活中不是特別幸福。婚姻線淺淡而細窄的人,通常性情冷淡,對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是很在意,對感情和婚姻也沒有太多的熱情和激情,當作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因此在婚姻生活中,也感覺不到幸福。如果手掌中并沒有婚姻線的人,也是屬于性冷淡的人,性格冷漠消極,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來,在婚姻方面也難如意。

婚姻線起點分叉多

婚姻線雜紋很多,起點有明顯分叉的人,從手相學的角度來看,也是屬于感情或者婚姻危機者。因為婚姻線的起點,通常代表的是一段感情或者一段婚姻的開始,如果此處雜紋太多,對婚姻或者情感必定是有一些影響的,即使已經結婚了,也有分離或者離婚的可能。當然也可能是剛開始感情不順利,要么剛結婚很難適應婚姻生活,婚姻自然會受到好大的影響。總之婚姻線旁邊或者周圍連著的有些細紋,都對婚姻,對感情都是有著很大的負面影響的,有的甚至可能是二婚。

感情線過短

我們往往可以通過一個人的感情線長短,來判斷此人的感情運勢和婚姻。如果感情線深長,清晰可見,干凈無雜紋,一般都是感情順利婚姻生活幸福,能夠一婚到頭的。如果感情線過短,就表示此人性格冷漠孤僻,不愿主動與人接觸。在平常生活中也比較自我,做事很急躁,而且有些不擇手段。這種手相的人在感情方面喜歡一意孤行,不與人商量,而且特別強勢,肯本不把對方放在眼里。所以即便是已經結婚了,對方也可能會因為他們的脾氣個性而選擇離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