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財運很旺的紫微命格

    字型: 

每到年末總免不了盤點回望,用各種方式來記錄歲月、留住時光。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年末能夠有一個皆大歡喜的收尾,工作順利,財運爆棚。說到年末的財運,小編今天不得不提一下以下幾位主星,越到年末財運越旺!趕緊看一看他們都是誰吧!

  1. 以下參考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請點選 【紫微排盤】 查詢。
  2. 財帛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財帛宮有七殺

七殺星年末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且大多都是正財收入。能夠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過人的眼光,發現好的項目和商機,并取得豐厚的收入。這樣的運勢也會很眷顧那些一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七殺星,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年末好到爆棚的財運就是對七殺最好的回饋。

財帛宮有巨門

一掃過去的陰霾,年末的巨門星終于漸入佳境,個人能力將得到最大的發揮,這也會為巨門爭取到更多機會,并以此帶動財運。不僅如此,年末巨門的貴人運也非常強,還將在貴人的指點下,結識不少的有為之才,使得業績不斷上升,收入明顯增加。

財帛宮有紫微

紫微星在過去的一段時間里財運平平,沒有取得很大的突破。然而進入年末后,他們的運勢將會強勢反擊,不斷突破,好運連連。被伯樂相中,才華得到展示,前途一片光明,正財收入也進入了穩定期。這樣還不夠,在抽獎或者短線投資上的走勢也非常可觀,財運好到讓人眼紅。

財帛宮有天機

喜大普奔,天機星許下的錢包鼓鼓、財源廣進的愿望在年末終于要實現了。不僅財運旺盛,而且還能得到長輩的照顧,收紅包這種事肯定是少不了的。最讓人羨慕的是,在好運的助力下,此時的天機在錢財上面提出的要求,易獲得最大程度上的滿足,從此積累下一筆可觀的收入。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