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年底幫你實現心愿的人會是誰?

    字型: 

人生無處不貴人,有貴人相助就如虎添翼,順風順水心愿達。你在今年年初許下的心愿,是否已實現了呢?如果到了年底還有未了的心愿,會不會出現貴人幫你實現心愿?而他又會是何方神圣呢?科技紫微網就用測字為你揭開此貴人的真面目。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選“花”字:學生時代的好朋友

你選擇的是“花”字,因此年底能幫你實現愿望的貴人,最有可能是學生時代結交的好朋友。你們這份純真的友誼一直延續至今,且會在你最需要幫助時及時出現,為你排憂解難。所以別忘了多與老同學、老朋友聯絡,無論是開心或不如意的時候,找同學、朋友聊一聊,易豁然開朗,收獲快樂,更能提升貴人運,助你實現愿望。

選“好”字:職場前輩

一個“好”字,透露出年底這段時間能助你實現愿望的貴人,最有可能是職場中的前輩。希望快速推進工作?在工作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還是被繁重的任務弄得焦頭爛額,不知所措?別心急,多請教職場中的前輩,易獲得幫助。他們的出手相助,會點燃你的熱忱,讓你看到希望,問題多能迎刃而解,心愿得以達成。

選“月”字:異性朋友

從你選的“月”字來看,它反映出的是年底最有可能幫你實現愿望的貴人是興趣相投,能一起吃喝玩樂的異性朋友。遇到愛情方面的問題,他們特別能給你頗多安慰,還能提供實質幫助,助你的愛情開花結果,尋得幸福。與他們多多接觸互動,聊聊自己的想法、感受、以及心愿,他們多能幫助你,助你快速夢想成真。

選“圓”字:親人長輩

一個“圓”字是在告訴你,年底你將有機會圓夢了。最有可能幫助你達成心愿的貴人,會是你的親人長輩,這些人只要出現,就能讓你遇事不慌,感覺心安有依靠。他們溫暖和煦,對你照顧有加,讓你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年底正是走親訪友、問候長輩的好時機,在愉快的互動中,你不僅能收獲到溫馨的親情,親人長輩還能為你的愿望加持,助你早日實現心愿。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