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不如人,全靠努力不輸人的紫微命格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天生才華橫溢固然好,然而,才華不如人者也不必妄自菲薄,因為“愛拼才會贏”同樣是很強的能量喔!今天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瞭解一下,哪些紫微命格的人是天生的努力家,就算才華不如人,也會憑著努力不輸人,一路向上?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破軍

氣場強大,突破自我

天不怕地不怕的破軍,即便先天才華不彰,也不會影響他積極尋求突破的決心。“求變”就是破軍生存的準則,他總是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當他一旦想要改變時,他不會多想或多說,只會行動起來,付出努力,自我提升,實現夢想。就算一路上跌跌撞撞,他卻能越挫越勇、不服輸,最終多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天相

腳踏實地,務實求進

斯文有禮、以踏實的風格追求成功的天相,當他見識到別人的才華后,仍會保持冷靜務實。但,在表面的平靜之下,他已暗暗下定決心,設定好了目標。他不會計較自己是否必須付出雙倍的努力,只會不斷學習、追求進步,低調而務實,既不急躁也不喧嘩。即使過程較漫長,他也不輕易放棄。易因堅持不懈而收獲頗多。

巨門

卯足勁力,默默努力

巨門容易給人“大嘴巴”的印象。外人只看到他口齒伶俐,能說會道的一面,卻不知他也同時細心冷靜、愛思考、肯鉆研,努力起來照樣令人刮目相看,易有一鳴驚人之舉。當巨門見識到別人的才華之后,他會以對方為榜樣與目標,制訂周詳計劃,默默努力付出,咬緊牙關、卯足氣力,一點一點前進,憑藉良好的持續力與韌性達成所愿。

天梁

潛心進修,點滴提升

慈悲為懷、成熟穩重、知足求穩,似乎是天梁給大家的印象,其實,天梁的內心也有夢想與堅持,一旦他決定好了目標,就會默默扎根,潛心修煉。當他見識到別人的才華后,他會特別低調,表面不說,卻在別人背后偷偷努力。這股勁頭會不斷推動著他一步步向前,在點滴進步中遇見更好的自己。

沒錯,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不服輸的具體行動。就算先天沒有才華,后天努力也一樣有機會擁有,甚至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只要瞭解先天個性,知命而造命,你也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命。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