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下圖最先注意到哪一點?測出你的特殊能力!

    字型: 

測驗開始:觀察下面圖片,你最先注意到哪一點?

A、高山和烏云

B、眼睛和淚水

C、女孩和橋

D、其他細節

A、高山和烏云

特殊能力:意志力

你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就是意志力,你的信念感很強,即便是當你最想放棄的那一刻,你也能夠憑借自己的意志力支撐著你走出來。你從來不怕挑戰,反而樂于迎接一切的挑戰。通過戰勝困難,你獲得了一種成就感,并增強自己的信念,你會越來越強大的。這種能力在普通的場景中似乎并沒有多么大的優勢,然而在逆境中時卻顯得要比大多數人更容易應對。你的意志力,帶給你無盡的挑戰。

B、睛和淚水

特殊能力:洞察力

你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就是洞察力,你的格局很大,從來不會被眼前的幻想所迷惑。你喜歡探索一切,追尋事物的本質,你敏銳的洞察力幫助你看清了一切事物的本來面貌。你無奈的接納你所看到的事實,并跟隨它的指引行事。你的遠見也同樣來自于你的洞察力,你比大多數人看得都遠,但是同樣的你也比大多數人承載的更多。似乎很少有人能夠體會到這一點,也很少有人真正的理解你。

C、女孩和橋

特殊能力:共情力

你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就是共情力,你對情緒的體會細膩而持久,比大多數人都深刻。這種能力更多地體現在與人的交往當中的,你能夠深切地體會到他人的感受,無論是他人的開心、愉悅、憤怒、委屈等,你都如同感同身受一般。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很多人都愿意和你聊天,你給人一種智慧的、充滿悟性的感覺。當然,有句話叫做情深不壽,你可以試著讓自己放空,好好地放松一下。

D、其他細節

特殊能力:想象力

你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就是想象力,你的腦子里有著復雜的執行機制,即使是最周密的數學家也難以計算。你總是天馬行空的想象,有著無限的創造性思維,你的腦洞很大,很多人需要很長時間的思考,才能夠明白你想表達的意思。我相信,如果你從事創意設計之類的工作,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事實上,你卻并不喜歡你的想法被人評價,你有自己驕傲是一面。

圖文: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