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年底轉運嗎?跟緊這些紫微命格準沒錯!

    字型: 

2020年是個不平靜的一年,很多人過得并不輕松,有慌亂、有失落、還有焦慮。眼看著要到年底交成績單的時候,心里就更加忐忑了。不過接下來被點名的這些命格,不只年底迎來一波好運,還有機會帶旺身旁的人喔!究竟會是誰上榜呢?科技紫微網立刻來為大家揭曉。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天相

進入年底后,天相真的變得有點財大氣粗哩!不但有多方進財的運氣降臨,還能開辟出第二、第三個生財渠道,總之就是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氣場。不論是事業還是生活,都從低迷的狀態大翻盤,感覺像是有幸運之神推著你走,還能讓身旁的人都一起沾光。

更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好運影響下,天相也開始懂得發揮自己的優勢了。所以今年年底對于天相來說,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七殺

七殺在今年年底,心情更輕松了,尤其因為團隊合作的任務順利完成,讓七殺的隊友、伙伴們雨露均沾,一起受到老板或主管的肯定。而七殺的正財收入也非常可觀,如果準備和老板談升職加薪,或是轉換跑道,年底會是一個不錯的時機喔!

整體來說,年底的幸運之星降臨,不僅能讓七殺元氣滿滿,更有益訓練七殺冷靜思考的能力,降低沖動行事造成的損失。

破軍

今年年底破軍收獲頗豐,上半年的變動和波折絲毫沒有影響破軍的表現。對身旁的人來說,破軍是一個好榜樣,做決定、做規劃時,跟著破軍準沒錯。雖然這些期待也為破軍帶來不小的壓力,但只要穩住自己的情緒,累的時候咬牙再堅持一下,一樣能帶領身旁的人安然度過危機。

破繭而出的破軍,將會在今年年底迎來一次重生,不但讓自己站得更高,甚至有機會為明年帶來好采頭。

你身旁有這些命格的家人、朋友或同事嗎?別忘了多和他們聯絡感情,安排一些共同的事務,讓你也可以搭上旺運的順風車!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