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生肖男娶哪種老婆更幸福

    345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夫妻關系中,男人需要的是鼓舞和啟發。他們的自我很強大,大概也只有回到家時,才能放下防衛,做真正的自己。男人希望從女人那里得到啟發和鼓舞,女人可能只需要去聆聽男人,鼓勵男人。因為男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一個支撐,才能完成他今生的使命。那么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生肖男人需要找哪種女人才更幸福,更容易獲得成功。

生肖兔男&生肖羊女

十二地支當中,亥卯未三合合為木局,因此屬兔的男人跟屬羊的女人是相合相生,適合在一起,不僅有利于家庭和睦而且對于兔先生的事業也有所幫助。屬兔的男人心思縝密,頭腦靈活,理智理性,做事認真嚴謹,一絲不茍,是典型的潛力股,在事業方面發展很快。而屬羊的女人溫柔賢惠,是很好的賢內助,在老公失利的時候不是一味埋怨,而是想方設法的給予鼓勵和支援,并發揮自己的優勢,給對方滿滿的信心,使其很快重新開始,再次發展起來。屬兔男如果跟屬羊女在一起,不僅共同話題多,相互欣賞和幫襯,而且能夠很快發展好的事業,脫穎而出,獲得成功。

生肖牛男&生肖蛇女

生肖牛和生肖蛇也是三合關系,彼此之間有相互幫襯的作用,同時也是最佳的靈魂伴侶。屬牛的男人踏實穩重,勤勞肯干,有著出眾的領導能力,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很高的要求。通常在事業方面發展順利,不過有的時候脾氣太臭,尤為固執,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即使是自己做錯了,也不愿意承認。但是好在屬蛇女精明睿智,情商高,擅長處理人際關系,結婚后在事業方面為老公把關,并出謀劃策。即便是脾氣再臭的老公,也總有辦法以理服人,讓對方乖乖的采納自己的意見。所以屬牛的男人和屬蛇的女人結合,不僅僅只是婚姻和睦,還特別有利于事業發展。

生肖狗男&生肖馬女

屬狗的男人性格直爽,為人仗義,但是在事業方面沒有多少上進心,對于金錢物質不是很在意,也不想委屈辛苦自己。不過屬馬的女人天生就具有經商頭腦,有著像男人一樣的沖勁和干勁,即便是自己的老公不給力,也不會埋怨,寧可讓自己先變得強大起來,再來慢慢帶動對方,讓老公很快的發達起來。屬狗的男人雖然沒有金錢觀念,但也想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好的物質生活,所以只要有人稍加鼓勵和帶動,他們也就會慢慢變得積極。因此屬馬女人就是屬狗男人的貴人,屬狗男人與其結合特別有利于自身的事業發展。

生肖猴男&生肖鼠女  

屬猴的男人聰明能干,頭腦發達,才思敏捷,機智過人,富有進取心。喜歡競爭,自身也是多才多藝,不受拘束,善于與人交談和應酬,通常人際關系不錯。但是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性情多變,又缺乏自信,一旦遇到失敗很容易一蹶不振。但如果遇到了屬鼠的女人,不僅能夠讓其恢復自信,同時還能給予有用的,實質性的幫助和支援。屬鼠的女人聰明伶俐,跟屬猴的男人有很多共同點,在一起也是很好的結合。不僅能夠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和睦相處,同時還能給予屬猴男很大的幫助,使他們在事業方面發展順利,也更容易賺取財富。

生肖龍男&生肖鼠女

屬龍的男人正直無私,大氣,勇敢,自我意識非常強,而且目標遠大宏偉。他們做事認真嚴謹,在事業方面是一個開拓者,善于利用職場上的機會,為自己的事業添磚加瓦。但是他們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自負了,做事不顧后果,如果沒有人在旁邊叮囑一下,可能就會犯下大錯。而屬鼠的女人心思細膩,善于觀察和謀劃,在家里是典型的賢內助,在外又是老公的好幫手,出謀劃策,成為老公的左膀右臂。所以說如果屬龍的男人娶了屬鼠的女人,不僅兩人性格合拍,感情好,而且還特別有利于事業發展,日子越過越富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