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但是命好有福氣的生肖女

    673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們常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而我說有點小懶惰的女人更好命。為什么這么說呢?現實生活中有的女人太勤快,就連心思也閑不下來,有時就為了別人的一句隨口話,就得琢磨半天,甚至會對號入座,活得比較累。而有點小懶惰的女人則不同,她們心態好,懶得計較、懶得去想、懶得去管、懶得生氣等等。其實都是出于一種心理狀態,可放松,可積極,命也就最好。

生肖龍女(依賴性很強)

屬龍的女人聰慧過人,思想活躍,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但是唯獨動手能力較差,很多事情都只是停留在想,而不是做。她們在平常生活中就有點小懶惰,懶得做這個,懶得做那個,也懶得去管。不過即使她們自己不去做,也有人愿意幫她們去做。這都是她們平日里對人照顧,對人好的結果。屬龍的女人也不是一直都這么懶的,但凡是一些大事,重要的事,她們還是會積極勤快的去做,因為她們知道有些事情必須要去做的,而且要做到最好。雖然說平常生活中會偷點懶,但那些都是無關緊要的,是別人可以替代的,而有些事情無可替代。

生肖豬女(樂觀的心態)

屬豬的女人賢惠得體,善解人意,心地善良,是旺夫女的典范。她們天生命就很好,自身財運好不說,還能幫助丈夫在事業方面大展宏圖,為其出謀劃策,排憂解難。不過她們也有懶惰的時候,回到家里,整個人都放松下來,不去想也不去做,就只想安安靜靜的待著。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她們去做,不然是不會主動去做的。屬豬的女人心態樂觀,凡事都想的開,不去計較,也懶得計較。但是她們對生活充滿著無限的激情和熱情,無論遇到怎樣的事情,都可以冷靜處理,最終拿出好的方案。所以不要認為她們有點懶就一無是處,其實她們命很好,有人疼有人愛。

生肖猴女(小財星)

屬猴的女人天之聰慧,頭腦靈活,思維敏捷,而且一生財運很好。她們其實不用太過辛苦,就可以獲得比別人還要多的財富,過著衣食無憂的幸福生活。屬猴的女人也是有點小懶惰的,不愛做家務,也不擅長打理日常生活,但是人家命好,總有人愿意幫助她們去做這一切。結婚前是家里的寶貝疙瘩,都是父母幫著去做。而結婚以后又有心疼自己的老公,為自己準備好一切。屬猴的女人雖然有點懶惰,不喜歡動手做事,但是心思細膩,感情真摯,為人處事圓滑得體,深受身邊人的喜愛。有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親力親為,就已經有人為其準備好了。

生肖鼠女(動手能力差)

屬鼠的女人溫柔賢惠,體貼入微,對人熱情大度,不愛計較,凡事不強求。她們頭腦聰明,長得也很好看,從來都不缺追求者。在平常生活中,屬鼠的女人也是有些懶惰的,動手能力也很差。別看平日里精明能干的樣子,可真要動手做什么事情,卻又顯得有些笨手笨腳的。不過這些缺點絲毫不會影響她們在異性眼中的形象。大多數屬鼠的女人命都很好,有緣遇到一個知冷知熱的男人,為自己遮風擋雨,并且事無巨細的照顧自己。當然她們也會回報對方真摯的情感,和滿滿的愛,共同經營幸福的小家庭。

生肖狗女(無利可圖)

屬狗的女人倒不是真的很懶,她們只是目的性比較強,算盤打得很精。但凡是有利可圖,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即使不用提醒也可以做的很好。相反如果無利可圖,又不能彰顯自己能力和才華的事情,自然不愿意去干。屬狗的女人性格固執,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哪怕再多人反對都沒用,除非自己撞的頭破血流方可罷休。她們一生命也很好,小時候家庭條件優越,結婚以后老公也對自己很好。所以即使有點懶惰也沒有關系,生活中的大小事宜都有人幫忙處理,根本不用自己動手。屬狗的女人是很多女人羨慕的物件,活得瀟灑自在。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