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字型: 

11月已經到來,在這一個月里面有兩個重要的節氣,一個是11月7日的立冬,這個立冬從二十節氣來說,代表進入冬季,我們傳統文化里面是以立冬為冬天之始的,這和西方歷法中以冬至為進入冬天是不一樣的。另外一個是11月22日的小雪,這是一個中氣。從干支組合來說,根據五虎遁年起月訣,推得這個11月是丁亥。

那么,在這個11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大利財運,工作上有貴人,易升職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首先來說,這個11月是亥月,而這個亥是丙丁的貴人,而且是官殺帶貴,所以,這個月是利工作,工作上容易有好事,有貴人,容易找到好的工作或容易升職的。然后,丁亥月火幫身,庚金是財星,是幫身勝財,因此,也是有利財運,收入增加,旺財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財上有好事,容易有意外驚喜,有意外之財,利置業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這個丁亥月里面,這個亥實際上就是這個壬水的祿神,本身就是利財,旺財的。并且,這個庚子年丁亥月,年上的庚子是庚金生水,子水助旺壬癸水為身強,然后,以丁火為財星的,況且,這個丁火財星還臨貴,因此,在這個月里面也是大利財運,財上有好事的,容易有意外之財,也大利置業等等。

三、大門朝正東的在11月份里面也是大利工作事業,工作事業上貴人多,有好的機會

大門朝東在今年里面屬于五黃星到,所以,今年大門朝東的戶型如果要起造、裝修或動工等的時候,是要適當注意的,比如不能從正東方位開始動工,比如不適合在正東方位堆放磚、材料等等,這些是一定要注意的。而到了這個11月份,六白星是到震宮,這個震宮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正東方位。這個六白星本身就是一顆利工作、利事業的吉星,加上得年五黃土生六白吉星,因此,更能助旺這個六白星的作用。因此,這個大門朝正東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大利事業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

四、大門朝東北的在11月份里面容易有意外之財,容易有意外的收獲,容易有意外驚喜

還有一個就是大門朝東北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也是吉利的。為什么呢?從流年來說,今年的一白星是到這個艮宮,即東北方位的,本身就是土克水為財星,這個大門朝東北在今年里面也是利財,或有旺財的作用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這個二黑星是到艮宮,二黑本來是病符星,但是,它五行屬土,力量大,到這個艮宮的時候,是與這個土形成土與土比旺的狀態,自然會加強這個艮宮的力量,這個旺氣會更加的明顯,作用會更加的大。因此,這個大門朝東北的戶型在這個11月份里面明顯是旺財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可以多留意一下自己在11月份里面的收獲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