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物質享受,存不住錢的生肖

    字型: 

每個人對錢財的處理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喜歡把自己的錢存起來,積少成多,以備不時之需;而有的人卻不一樣,不懂得存錢的意義,一旦有了錢就有些飄飄然,提高自己的生活水準,注重品味,享受生活。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似乎天生就漏財,再多也存不住。

生肖蛇

屬蛇的人精明睿智,冷靜淡定,從容不迫,外表冷冰冰的,不通人情世故,但實際上內心溫暖熱情,心地善良。他們特別注重物質享受,喜歡與人攀比,對物質欲望之追求嚴重失衡,總是把錢花在了無關緊要的方面,甚至都跟自己不沾邊。向來買東西也只是買最貴的,而不是買最實用的。在他們看來,只有價格高,質量好的東西才真正配得上自己。屬蛇的人內心缺乏安全感,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脆弱,只有用物質來填補,享受進階的物質生活,不管以后怎樣,總是想著不在這一刻虧待自己。所以他們從不委屈自己,賺的錢并不想存起來看數位在漲,而是盡情享受。

生肖鼠

屬鼠的人聰慧敏銳,賺錢門道較多,一生當中總能憑借自身能力發家致富。可能在外人眼里,他們是非常厲害的人,應該有不少的存款才對,可實際上卻未必。因為他們花錢真的太厲害了,不管賺多少,似乎都存不住。屬鼠的人總是會感嘆人生苦短,所以及時行樂是他們的人生格言,不想苦了自己和身邊的人,一旦有錢,就盡情的享受生活。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者想要去的地方,哪怕價格再貴也無所謂,先要滿足自己的消費欲望和享受欲望再說。對于偏財不是特別上心,所以即使賺的再多,最后也都無意間“漏”掉了。

生肖狗

屬狗的人性格直爽,為人大氣,頭腦靈活,擅長經商,很會賺錢,但是他們會賺更會花。雖然說他們把錢財看的不是很重要,但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賺錢機會,會為自己打通賺錢的門道,以滿足自己的物質享受的需求。屬狗的人很會享受,尤其是吃穿住行,樣樣都想要最好的,豪車、高檔房子以及去各個有名的地方旅游等等,這當然就需要花大價錢才能實現和滿足的了。而且他們比較享受花錢時的快感,從不心疼。屬狗的人這一生會賺錢更會花錢,天生就漏財,即使自己能力再強勁,再會掙錢,可到頭來積蓄卻并不多,大多數都被他們自己給霍霍掉了。

生肖虎

屬虎人獨立自主,樂觀向上,不太注重金錢,花錢總是大手大腳,這是他們的性格決定的,因此他也從來不會去認真的規劃錢財,屬于賺多少花多少的人。而且超級注重物質享受,喜歡買高檔商品,包括服飾和包包,喜歡出入高檔場所,昂貴消費,也喜歡到有名的地方去旅游,每次的花銷都不少。屬虎的人聰慧過人,具有經商頭腦,通常在職場中混得不錯,收入很高,但是真正的積蓄和存款卻難以想象。似乎天生就會漏財一樣,賺得再多,也被自己給花出去了。他們一直堅持有錢就是要好好享受,沒必要把日子過得苦哈哈的,簡直就是在浪費美好人生。

生肖豬

屬豬人一生財運較好,有很多賺錢的門道,其收入也不低。但是對金錢沒有太多概念,有時就連自己身上有多少錢都不知道。但是他們有時候也會非常理性,不會盲目的去進入一個陌生項目的投資,而是謹慎仔細的選擇自己最了解最熟悉的項目開始下手。屬豬的人非常注重物質享受,一旦有錢,肆無忌憚的吃,放開手腳的買,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只要自己喜歡,毫不手軟的買回家,也不管東西有無價值,價格怎樣,只要是自己當時喜歡,又感覺比較進階,就得買。他們心態很好,及時行樂也是他們的人生格言。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