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閃婚機率

    8.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眼瞅著自己身邊的朋友同學一個個結婚生子,身為單身的你是不是也開始著急?甚至一向排斥的相親、閃婚,也被列入考慮范疇?還是選擇堅守陣地,耐心等待屬于自己的那份感情,矢志不渝…… 下面就透過塔羅占卜,看看你閃婚的機率有多高?

女祭司正義命運之輪力量

女祭司

A、女祭司

閃婚概率:-80%

對你來說婚姻意味著一切,閃婚即是玩命。就算相處時間很久,假如對方在相處過程中踩到到你的地雷,你也很有可能在關鍵時候遲遲不能說服自己原諒而選擇分手。這個性在其它方面很好,能切實的保護自己的利益,但對需要協調配合充滿妥協的感情婚姻來說,它很可能會成為你最大的障礙。

 正義 

B、正義

閃婚概率:5%

你身上有種難能可貴的寧靜,承受得住寂寞,也懂得該在什么時候拒絕。愛上你的異性不計其數,但要讓你踏入婚姻的殿堂確實是項較難完成的任務。由于你曉得你要什么,不要什么,過于清醒的性格容易令你到最后迷失自我。

命運之輪

C、命運之輪

閃婚概率:50%

在旁人眼里你性格活潑敢愛敢恨,身邊的人總被你可愛的性格吸引,有些大條的你神經比較不敏感,分不清戀人朋友的區別,因此頻繁與浪漫戀情失之交臂。但只要你肯定了你想要的人,對方也正有此意時,閃婚也不是不可能的!

力量

D、力量

閃婚概率:99%

我行我素是你的招牌,你沖動的天性后面隱藏的是一顆單純而富有想象力的心。你以為感情就是非理性,只要感覺對沒有什么不可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