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2021年你適合買房嗎?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房子是心靈的歸宿,是人生的居所。買房是人生大事,所以購買的時機當然很重要!尤其對于第一次買房的首購族來說,2021年究竟是不是買房的好時機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透過四字測算,為你預測購房機運。

測字選項:

A、“亭”字

B、“臺”字

C、“樓”字

D、“閣”字

選“亭”:利觀望,不宜入手

你選擇的是“亭”字,這預示著明年買房運勢平平,不利于急購首套房。特別是在資金緊張的情況下,更不宜匆忙購房,以免入不敷出,壓力巨大,影響生活品質。明年是觀望期,多觀察、了解市場動態為宜。可先做好規劃,提前考慮環境、價位、便利度等。

選“臺”:賺錢、存錢為上策

一個“臺”字,透露出明年購房運勢低迷,不宜跟風買房。特別是遇到房產市場動蕩、房價猛漲之時,更是要冷靜理性評估,切莫沖動購入,易后悔。明年還是把重心放在賺錢、存錢為宜,備足資金,默默觀察市場,靜待購房好時機。

選“樓”:買房正當時

從你選的“樓”字來看,反映出明年買房運勢佳,正是購買首套房的時機,易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房子。經過理性評估后,該出手時就出手。特別是對于環境佳、地段好、基礎設施齊全的房子,切莫猶豫不決,一旦錯過,機會難再來。

選“閣”:助力強可首購

一個“閣”字是在告訴你,明年買房運不錯,若是有強大的外力援助,將有機會購買首套房子。若看中不錯的房子,可尋求家人親友援助,并聽聽他們的意見與建議。如果家人大多數覺得好、大力支援你,且在你需要資金周轉時,愿意給你金援,方可大膽購入。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