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農曆十月(11月7日-12月7日),八字十天干日主運勢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從陽歷11月7號的立冬節氣,到12月7號的大雪節氣,是庚子年冬天的第一個月——農曆十月,丁亥月。 本月亥水當令,五行水旺。對于命理喜水的朋友來說,運氣會有比較大的提升,對命理忌水的朋友,就要提前采取措施,以防運勢下沉帶來的不利影響。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進入冬季的這個月,也是養生的重要時間,朋友們要多加注意,調和陰陽,保養身心。

下面我們具體來看十天干的運勢。

一、日主甲木、乙木的

日主甲木乙木旺的朋友,立冬之后,容易思慮過重,想的多了,煩惱就多了,要注意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遇到不順心意的事情,最好保持冷靜,不要妄動肝火。可以多參與一些與才藝有關的活動,像唱歌跳舞,琴棋書畫都是很好的。

日主甲木乙木弱的朋友,進入丁亥月,運氣會有一定的提升,思路也開闊起來,能得長輩幫扶,可以全力以赴的投入工作中。提醒一點,注意和領導的關系,千萬不要看領導不順眼,發生矛盾。對已婚的女性朋友來說,規避夫妻矛盾,注意家庭和諧。

二、日主丙火、丁火的

日主丙丁火旺的朋友,進入冬季之后,事業上會有比較大的提升,有官運有權威,注意不要急功近利,保持自己積極熱情的狀態就好。財運方面還是要保持謹慎,盡量不要顯露財富。單身的女孩子,這段時間桃花緣分不錯,好好把握吧。

日主丙丁火弱的朋友,進入農曆十月,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事業方面,會遇到困阻,工作壓力也比較大,千萬不要急躁,以免自亂陣腳,讓自己焦頭爛額。已有伴侶的女性朋友,要注意處理好夫妻關系,多包容一些,否則很容易感情破裂。

三、日主戊土、己土的

日主戊土己土旺的朋友,立冬之后財運漸長,整體運勢也有提升,工作上也會有所進展,正是好好努力迎頭趕上的時候,注意要少些思慮,少些猜疑,全力以赴吧。對于單身的小伙子來說,桃花緣分也是不錯的,主動一些,浪漫一些,好好把握姻緣。

如果日主戊土己土弱,這個月就要注意守成了,工作上壓力有點大,瑣事不少,及時梳理,小心別亂了陣腳。財運方面可能會有不小的煩憂,開源不易,錢財易耗,所以一定要節約開支,量入為出。已婚的男性朋友,對老婆要忍讓一些,盡量避免爭執。

四、日主庚金、辛金的

日主庚金辛金旺的朋友,進入農曆十月,思維敏銳,更能施展自己的才華和技藝,善加運用到工作中、賺錢中,能取得不錯的業績。但如果不好好把控,容易與領導意見相左而產生矛盾,給自己帶來不利影響。另外這段時間適宜學習、考試,別浪費了光陰。

日主庚金辛金弱的朋友,這個月容易犯口舌,一定要謹言慎行,遇到不同意見,少抬扛、少說風涼話,尤其不可冒犯上級、頂撞領導,否則很容易咎由自取,受到來自領導的打壓。已婚的女性朋友,要注意管好自己的言語,不要激化夫妻矛盾,那樣受傷的只是自己。

五、日主壬水、癸水的

日主壬水癸水旺的朋友,進入丁亥月,會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進財機會,但同樣的,競爭加劇,爭執也多起來,這不是投資掙錢的好時機,錢財外露容易失散,合作、合伙也容易崩盤,千萬謹慎小心。已有感情的朋友,千萬注意維系,寬容忍讓很重要。

日主壬水癸水弱的朋友,立冬之后,運勢明顯會有上漲,合作伙伴和周邊的朋友同事,都會帶來不錯的資訊和機會,這個月要盡力前行,遇到困難不要繞開,調動周邊的資源努力去解決,就會有不錯的財富收益。單身的小伙子,會有不錯的緣分出現,不要錯過哦。

好了,這個月十天干的運勢就介紹到這里,順帶提一句,很多朋友關心明年的運勢問題,2021辛丑牛年,是從陽歷的2021年2月3日開始的。所以,基本還有3個月的時間,大家不要著急,楊老師會逐步的向朋友們講解明年的運勢和開運的要點,敬請關注。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