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風水財位(聚氣位)擺放什么好

    字型: 

風水必須看風水財位,從風水室內格局來說,可以「聚氣位(聚氣宮)」為財氣位,財氣位俗稱「財位」。一般來說,這聚氣位是如何推算出來呢?凡大門的斜對角,都屬于聚氣位,即財氣位!

大家知道,在這個「室內格局」的財位,擺放植物,是一個不錯的增強家宅宅運方法。

聚氣位

有一次和匡正師傳及白如雪博士閑談,天南地北都傾下,后來才從他們口中聽到,這個「室內格局」的財位,不一定要擺放植物,原來聚氣位的財位,還可以配合流年風水來布局擺陣。

我即時想:「這應該和飛星2021風水財位布局有些不同吧。」才剛想完,助教便說到2021牛年風水,干支辛丑流年土金旺,所以「室內格局」財位,可以配合這個五行原理。

我聽了后,想了一想,大約想到助教所說何解,我問匡正師傅:「是不是這個室內格局財位,在辛丑年,用土金五行來旺宅?」

我剛問完,白如雪博士便回答說:「你真的醒目了很多,這么快就聯想到,你再想想便知了。」我心里即時滴汗,白如雪博士對我是褒是眨?!不過,白博士很快便補充說:「2021年辛丑年,流年屬于土金旺,可以在室內格局的財位,擺放玉飾或者黃金飾物產品。」

其實多一些時間,我應該亦想得到,所以,我亦忍不住告訴白博士,我其實都想到可以用玉飾或者金飾來催旺聚氣位的財位。白如雪博士說:「所以我也說你聰明多了!」

文:白鶴鳴弟子方中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