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月紫微運勢:強勢翻身、霉運盡掃top3

    4801閱    字型: 

嗨!親愛的們,我是紫微小仙~我又帶著袁天辰老師的紫微運勢預測來了。

都說“金九銀十”,收獲的季節已來,你又能在這個農曆十月創造多少收獲與驚喜?袁天辰老師農曆十月運勢為你送達。

老規矩,依然是對紫微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進行預測,可點 【紫微排盤】 查自己主星。命宮若為空宮,就看對宮遷移宮主星吧。命宮若為雙星,那就兩顆主星的內容都看,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十月運勢強盛的主星:破軍、太陰、天相
  • 農曆十月貴人提攜的主星:破軍、天梁、七殺
  • 農曆十月轉機出現的主星:廉貞、太陽、武曲
  • 農曆十月麻煩來襲的主星:紫微、巨門、天機

第十四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壓力倍增,百感交集

這個月會因物質生活而心情苦悶,或是被債務追著跑,或因投資失利而不甘心,或因財務糾紛而懷恨在心,或因七情六欲太多,怎樣都覺得鈔票不夠用…

提醒你,情緒愈不穩定,金錢風暴就愈大,唯有保持冷靜,不畏艱難的求取正財,傷害波折會自然消除。

第十三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家中不寧,矛盾激化

此月巨門恐怕要直面家人間的紛爭了,矛盾會浮出水面,如:新成員加入導致生活空間分配不均、家庭成員因作息不同而相互干擾……

在烏煙瘴氣的氛圍中生存,難免心煩氣躁,頭痛!可考慮出去旅行,或在外住段時間,有助于緩沖家庭沖突,也將零亂的心情重新整理。

第十二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財庫生變,兇中藏吉

財運有驟變趨勢,可能會面臨收支失衡、周轉壓力、資金缺口、財源中止…等困境。危機即是轉機,只要不是投機賭博所引發的財務問題,往往可在短期內翻身,甚至因困境的激發而開啟新的一扇窗。

第十一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麻煩不斷,心有不快

天機這個月人際關系上會發生不快樂的事情,不是人緣變壞,就是朋友離散,或是摸不著與人相處的訣竅。建議本月不宜信任柔弱無助或楚楚可憐的人,尤其是女人。經商者莫名其妙的麻煩會變多,要特別注意商譽,否則會使生意滑落!

第十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野馬脫韁,橫沖直撞

此月貪狼要小心變成躁進妄動的脫韁野馬,不顧一切地沖鋒陷陣、奮勇殺敵,精神固然可嘉,可馬力再強,若瞎闖瞎撞也無法在戰場上建功立業。除了勇氣膽識外,擁有戰略眼光和專業能力,成為識途老馬,此月才能旗開得勝。

第九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暗波洶涌,養精蓄銳

天同吶,此月表面怡然自得,內在心境卻惴惴不安、十分不平靜,常常找不到施力點,不免憂心忡忡。最佳經營策略是安守本分,靜候轉機;并把心思放在培養專業素養、累積實務經驗、考取專業證照、籌劃未來發展藍圖……等等準備功夫上。

第八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運勢回落,回歸平常

農曆十月的到來,代表著天府的沖刺發展期告一段落,尾隨而來的是安逸型態的運勢。不論是美夢成真,還是發達夢碎了,均要不驕傲、不氣餒,回歸平常心來工作、生活。此時期有利從事廣告傳媒、娛樂綜藝業、出差等奔波的事業,以及客戶流動性高的店面生意。

第七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壓力來襲,信心為上

太陽,此時格外要多給自己打氣鼓勵,也可任由自己的野心去吞噬面對未知的恐懼。經過這一階段的歷練,對于現實環境的壓力,想必會有不少實戰經驗足以承擔,獲得資源的機會與能力都可望提升,值得一搏!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轉機來臨,奮勇直前

轉折期來臨,但面對眼前起伏動蕩,你的心境難免惶惶不安,甚至有點抗拒,希望退回舒適圈的安全區。然而,人生往往不是贏在起跑點,而是轉折點!人的視野和格局本來就是一步步墊高擴大的,勇敢去拼,就可拾階而上。

第五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門外有喜,財在遠方

開朗大方多出門,財神才能帶進門!這段時期七殺的旺氣指標在“走出家門,迎接喜氣”。平時疏于聯系的朋友或是長官,不妨找個生日慶祝或是結慶同歡的適當理由,好好聚聚,培養感情之余也加深了解彼此,好機會就會從這里延續開來。

第四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貴人相助,如愿以償

天梁,此時長輩運格外有利,老一輩的人也尤其青睞沉穩從容之行事風格,可望一并擄獲貴人,為你加持這一段路的精彩,最終可以如愿收割。還要特別提醒的是,這段時期從事水上活動時,千萬千萬要注意戲水安全!

第三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賺錢有方,財運有力

天相吶,這個十月將迎來財運爆棚的時刻,除了正業收入以外,也有暗中生財的管道,尤喜透過腦力與口才來開創新財源,例如:教學、翻譯、幕后配音、設計、企劃、創作…之類的暗財。

提醒你:賺外快要神秘低調,不要到處張揚,以免惹來閑言閑語。

第二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行運加持,妙手回春

此月呢,你真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手實行后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后,便又柳暗花明。投資理財上也有意外之喜,但請見好就收,不宜趁勝追擊!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福星高照,幸運滿滿

這個月會讓你體會到開掛的快感,付出三分就能得到七分,還沒開口求助就有貴人主動提供援助,朋友戀人送的禮物剛好是你想要的……

諸如此類的幸運會常光顧于你。財神也賜予招財進寶的能量,使收入變多,假如不幸碰到囊中羞澀之際,亦有寒冬送暖的奇跡。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