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宅、老屋,催旺宅運的幾種方法

    字型: 

屋老氣退,須十五年一小修,三十年一大修。這是說房屋太舊,宅氣不足,不能給住在里面的人好的氣場,為了更適應人居住,起碼十五年必做一次修葺。三十年一次大的修葺。

陽宅的旺氣決定著屋內人的運勢。

先講一下舊宅氣的提升

一是通風,讓新的空氣,風從那洞中吹進來,把屋內角落的不干凈的空氣都吹出去,也就是引旺氣入宅。

二是讓陽光照進來,照射到屋的中心,可以使宅氣變旺,趕走陰晦。一般要照7天以上。當然若有時間讓他照個七七四十九天。(古人常用火把熏屋子,用香、艾草等也很常見。)

搬入新宅、老屋,催旺宅運的幾種方法

即使是新房,長期不住人后,也要暖暖屋的。我們搬進新房,喜歡請親朋好友來鬧熱鬧熱,這其實就是一種暖屋的方法。因為新房沒住過人,人氣不足,所以在喬遷之后,暖暖屋。長期沒有住人的屋,不管新房,舊房,人氣都不太足了,所以,董都可以請客人來家里鬧熱一下,暖暖屋。

若新到一地,朋友不多,可以放歡樂歌曲,人為的制造鬧熱景象暖暖屋,易也可以補充點旺氣。這個方法等同于舊時放炮仗。當然,假如你當地可以放炮仗,自然是要放放,鬧鬧的,一是驅趕陰晦,二是增加旺氣。可以在屋中心放炮仗最好,若不能就門外,窗外,引旺氣入屋。

其他的方法就是以前說過的,燒一壺水,讓旺氣帶到家里每個地方。

租住的舊房也可以這樣做

自家的屋,可以把門,窗改在那個方向,或在該方開窗,以迎接旺氣,財氣。若是現代樓宇不能看窗的,我們多半會在那里用水養魚,或者用催財風水輪,霧化燈飾,霧化盆景一類,以應這個局,也能很快的催旺宅運,財運

未入宅前先旺宅,其他還有專門的旺宅法,叫做旺五方,也叫做拜四角。

南方一些地區還擺設瓜果,零食,葷素小菜一點,以蠟燭,香,元寶,黃紙祭祀。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