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你覺得好看的面具,測出你的心機指數有多高!

    字型: 

選擇你覺得好看的面具,測出你的心機指數有多高!

測驗開始:假如你要出席某化妝舞會,你會選擇以下哪個面具?

A、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有四顆星,表明你的心機還是比較重的。你有著極為復雜的人際關系,其中的交往深淺各有不同。你能夠在不同的人面前,談論不同的事情,同時又可以協調不同利益之間的矛盾,這體現了你心機深的一面。此外,你外向的個性,有時候將你的心機暴露出來。你可以當著人們的面去批評指責某個人,這是你的陽謀所在。總體來說,你的情商算是較高了。

B、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只有三顆星,表明你的心機并不深。相反,你的選擇體現了你活潑的一面,你的思維是外向的,接受能力以及學習能力都很強,善于發現新鮮事物,無論生活和工作都充滿了朝氣,而不是死氣沉沉的。你的內心也有可愛、單純的一面,你不喜歡過度思考某個人或者某件事,只要是發生的事情,你都不會太放在心上。這一點,讓你更加富有生機和活力,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C、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達到了五顆星,這表明你的心機是非常重的。首先來說,心機重的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喜歡分析和思考,而你就是這種富有理性思考的人。任何人,任何事,你都愿意細細的琢磨,你比周圍的人觀察力更加細致,看到的也更多。其次,心機重的還一個表現就是隱瞞自己真實的意圖。也許因為內斂,也許太過拘謹,很多時候你都不愿意直接說出自己的需求,而是常常需要別人來猜測。

D、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只有兩顆星,這表明你并沒有任何心機。很顯然,你是一個樂觀的、積極的、向上的人。但凡是樂觀的人,內心都是充滿了陽光的。你之所以沒有心機,最大的表現就是你從來不會隱瞞自己的真實意圖。你想做什么,就會去做什么,你想說什么,也就直截了當的說什么。同時,你也是很有自信的人。對于自己的決定,選擇都是充滿了肯定的。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