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人生轉折年限

    字型: 

人有童年、青年、中年、年老之分,從面相上來說,童年看耳朵,青年看額頭,中年看鼻子,年老看地閣。這是粗略的大體看法,耳朵長相好的人,童年幸福;額頭相理好的人,青年如意;鼻子相理好的人,中年人生得意;地閣相理好的人,老運幸福無比。

其實,人的一生最重要的轉折年限是8歲、18歲、28歲、30歲、32歲、42歲、52歲、53歲、63歲、73歲、84歲。比如,八歲轉運之后學習成績節節高;18歲轉運青年得志;28歲轉運貴人相助人生得意;38歲轉運人生飛黃騰達.......為何人命會在這些年份成為轉折點,因為這是面相中的重要部位。

八歲之前看耳朵相理,耳朵輪廓圓隆,天輪如車輪圓,說明童年的生活無憂無慮。

八歲至18歲從耳朵的天廓耳垂轉至額頭,額頭飽滿者,記憶力強,學習運佳,青年得志,人生貴人較多,自己也能出人頭地。

28歲看山根與發髻之間,若山根與發髻之間狹窄,則運勢不通,生活艱難。

30歲印堂主管此時運,印堂相理好的人,此時必然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若印堂晦暗不潤亮,則運勢不吉。

32歲天中以及紫氣部位飽滿,亮澤的人,也是人生好運的開始,相反,若天中凹陷,紫氣部位色澤不佳,依然難以轉運。

錯過32歲就要看42歲了,42歲看精舍和光殿,此部位色澤光亮,飽滿凸起者則意味著要行鴻運,要賺大錢了。

52歲、53歲看仙庫,仙庫不破損,色澤黃潤明亮,主交鴻運,人生處處得意,反之,色澤不佳,說明人生運勢開始下滑了,身體健康不好了。

63歲看地庫,地庫方圓有肉者,意味著人生幸福無比,能享天倫之樂,兒孫有成,下屬以及子孫得力。

73歲看奴仆部位,此部位尖削無肉,色澤晦暗灰青者,人生關口之年,一定要注意健康,防范疾病和意外。

84歲看辰位,所謂73、84閻王不叫自己去,84歲也是人生的關口,倘若辰位歪斜、凹損、疤痕、惡......均容易成為人生重大關口之年。

每個人都有轉運的時候,有的人來的較早,有些人運勢來的較晚,每個人都有運勢低迷的時間階段。無論是交鴻運還是要走倒霉運,大多數人往往都會在以上所講的年齡階段發生,所以,每個人都要重視以上年齡階段,提前看看自己面相,預知一下未來是否交鴻運還是走衰運,從而起到趨吉避兇的目的。

溫馨提示:相不獨論,僅供參考,具體個人運勢如何,還需以自己整體形象面相為準。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