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安在這些方位即漏財又漏人!

    字型: 

現在住宅的居住環境,大多是集合式的,每個家庭里都有廚房、廁所,廚衛也是在住宅風水中比較講究方位的兩個地方,一個屬陰氣重,而另一個屬火氣大。其中,廁所因為污穢潮濕,所以,安裝的方位直接影響到整套住宅,那么,廁所安在哪個方位,在風水中是既漏財也漏人的呢?大易下面帶你看看。

不宜開在西南方

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資訊,這個方位有衛生間肯定不好,對女性的身體、事業或者是夫妻關系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不宜開在東北方

在八卦中房子的東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這個方位有衛生間肯定不好,對家人的身體、事業或者是財運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不宜開在西北方

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資訊,這個方位有衛生間肯定不好,對男性的身體、事業或者是夫妻關系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不宜開在正南方

在八卦中房子的正南方位是離卦,離卦的五行屬于火,而衛生間的五行屬于水,從五行上來講正好是水火相克,五行相克是不好的,易導致家人出災禍發生。

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

房子的中心部分屬于宅神的位置,這個位置是相當重要的,就象人體的心臟部位一樣重要,風水上認為宅神的位置是不能動的,喜靜不喜動,不要有重物壓迫,不要有衛生間或者是樓梯之類的。

廁所對著大門

住宅風水的建筑規則其中有“進門不見灶、進門不見衛”的講究,也就是說,廁所安裝在一斤家門就能看道的地方,有著晦氣沖天的寓意,象征著家運破敗。這種破敗不僅是家庭的財運不順利,家人的事業發展受到影響,同時,家人的健康隱私也會被曝光,從而導致整個家庭的破敗不堪。

廁所直沖走廊

廁所是一個隱秘的地點,最好是建立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但是如果在房屋構造中廁所被安裝在走廊的盡頭,廁所的大門直沖走廊的話,在風水中是一種“室內路沖煞”,這是一種對家人健康極其不利的格局,容易使廁所的潮濕污穢氣息通過走廊散發到家庭各個角落,對整個家庭中家人的運勢也極為不利。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