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圍觀!抗壓能力最強的紫微命格TOP4

    3643閱    字型: 

年底了,你的報表準備好了嗎?你一整年的工作完成了嗎?你買房買車的計劃落實了嗎?你的感情狀況有著落了嗎?你的考試成績會滿意嗎?等等諸如此類的一連串疑問,聽了就叫人有些頭大。所以,年底也是考驗大家的心理素質和抗壓能力的時候。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在十四主星里,抗壓能力最強的主星有哪些!趕快來了解一下,看看他們都是如何做到的吧!

讀文小說明: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天梁

論成熟穩重,天梁可以算的上是主星中的佼佼者。正是有這樣的品格,無論形勢多么嚴峻,壓力都多么大,天梁都會泰然處之,表現得淡定至若,絲毫不會讓人看到他的緊迫感。天梁很懂得知足,就算是競爭力很大,即便是自己吃了虧也很難有情緒崩潰的時候,因為他很懂得如何自我安慰。

命宮有武曲

說到最吃苦耐勞的主星,武曲在十四主星里肯定會名列前茅。在武曲的眼里,就沒有什么事情是過不去的坎,面對挫折只會越挫越勇,這都是由于武曲骨子里的剛直與倔強決定的。所以,他們能夠頂住各種壓力,不管困難多大都會盡全力去做,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出人頭地。

命宮有七殺

逞強好勝雖然是七殺的缺點,但不畏挑戰更是七殺的優點。你若是讓七殺選擇安逸度日,那反倒會讓他覺得渾身不舒服,相反有挑戰性的事情和工作才是他們的興趣所在。因此,沒點兒抗壓能力怎么可能做到,化壓力為動力,即便身邊的人都不理解也不妨,只要結果滿意就是最好的肯定。

命宮有破軍

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臥薪嘗膽的能力,破軍都是一流的。總在求新求變,積極打造自己的人設,沒點抗壓能力怎么行。破軍基本可以面對所有的外部壓力,即使是來自父母的壓力,他們通常也能自我化解,絲毫不會讓其受到影響。因為破軍總是像戰場上的士兵一樣,不退縮已經成為了一種本能。

抗壓能力的高低,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生活與工作,而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今天,抗壓能力也顯得越來越重要。一個人抗壓能力的強弱與他的個性有著莫大的關聯。個性憂郁,喜歡思前想后的人,抗壓能力自然會弱一些;個性開朗,看待問題十分通透的人,抗壓能力肯定不會差到哪里去。

由此見得,全面了解自己,取長補短對于抗壓能力的增強也是十分有益的。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