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加倍努力才能運勢通達的生肖

    字型: 

歲月是個神偷,春夏秋冬又一年,偷走了我們的青春,偷走了我們的健康和親情......轉眼即將2021年,每年歲運交替之時都是提前布局改運的好時節。《易經》坤卦“履霜堅冰至,陰始凝也”秋天露水凝結成霜,意味著冬季馬上到了,開始了冰凍天氣。

人運亦然如此,古人有云:“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如若不提前防范必然會遭遇磨難。年運交替之時,家庭或者個人運勢感覺衰弱時,有時候往往預兆著來年的運勢,一定要引起重視。因此,多數成功之人都會在此時進行一些改變運勢的事情,比如:提前布局風水、提前行捐贈做善事、幫助一些貧困之人度過寒冬、提前做法事祈福、提前做一些關于玄學方面的儀軌事宜、提前請化太歲靈符.......至于效果如何?我想多數人都會有不錯的效果,不然的話不會有眾多成功人士請太歲靈符,且年年人數倍增,而且是多數人一直年年請靈符,當然,鄙人也會年年給家人和自己請化太歲靈福,確保家人平安,自己運勢順利。

天有陰晴,月有圓缺,人有運勢興衰,斗轉星移,歲運更替,年運改變,一朝君子一朝臣,2020年即將成為過去,2021年已經在開始的路上了,那么,在2021年哪些人需要加倍努力才能實現運勢順達呢?

1、生肖

屬牛的人在2021年值太歲,等同于要爭搶太歲之恩澤,屬于犯太歲。運勢起落不順,無論是情感工作還是生活均面臨著考驗,處處有競爭對手以及小人作梗,要防范破財,不可借貸度日,不能隨意投資,更不可胡亂結交朋友,以免被人欺騙和連累,要有危機意識,謹慎生活為好。若能腳踏實地,守法經營,多多付出,雖然辛苦一些,也能順利度過。

2、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2021年沖太歲,這是一種不可調節的對立矛盾,難免導致口舌是非、爭執對立。一定要有吃虧是福的心態,千萬不要與人吵架動手,無論是工作還是情感出現什么樣的變動,一定要堅守底線,不能犯錯,一旦出手或者犯錯將損失巨大,甚至會牢獄之災。

3、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2021年刑太歲,必然會導致運勢低迷,難免身心以及精神受到摧殘,需要多注意人生變故,遇事不能急于求成,不能焦躁不安,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做好自己分內之事,靜待運勢變化。盡人事聽天命!

4、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21年破太歲,生活上難免遇見重大沖擊導致很有挫敗感,人際關系不和貴人遠去,運勢下滑嚴重,孤立無援,內心不安,倍感人生困難。其年要廣行善事,多去慈善機構做些善事為好,千萬不能有算計別人的心,更不可貪心,否則,反而會被人算計。

5、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21年害太歲,與人合作難免受人連累,導致破財損失。若生活不低調,反而會遭遇別人的羨慕和嫉妒,建議遠離是非之地,少去利益紛爭較多的地方,少參與別人的話題......更不要接觸不良異性,以免影響婚姻家庭,防范家庭情感出現重大變故,防范騙財騙色的事情發生。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生肖只占了命運的八分之一,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身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