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第一感覺選擇你喜歡的圖案,測出你生活的關鍵詞

    字型: 

憑第一感覺選擇你喜歡的圖案,測出你目前生活的關鍵詞。

測驗題目:憑你的第一感覺,選擇一個圖案,并檢視對應的關鍵詞。

 

 

1、關鍵詞:堅持

如果你能夠停下匆忙的腳步,仔細觀察一下你當前所處的境遇,你就會發現所有的好的事情都在漸漸地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你曾經所努力的事情,或許馬上就會有一個結果了。也許你遭遇了莫大的困難和阻礙,也許你并沒有發現更加光明的未來,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你所有的付出都將迎來回報。因此你今年的關鍵詞就是堅持,不要輕易改變你的初心,不到最后那一刻,你很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2、關鍵詞:自我

你不必參與到任何辯論的場合,也許很多人都在質疑你,他們試圖說服你,讓你改變你的初衷。對于那些帶有強烈情緒化的言論,你完全可以置之不理。你需要做的就是堅持自我,走自己的路,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你可以隨時隨地的爆發你的脾氣,以此來維護自己的獨立性,并表明自己的態度。但是,你也可以用一種睿智的思維來克制你的脾氣,直到你成功的那刻,所有的質疑都將消失無蹤。

3、關鍵詞:關系

在這里所講的關系,是一個很廣泛的話題,它包含了人與人的關系、人與環境的關系以及內在自我的關系等。盡管在這些關系中似乎出現了許多裂痕,但是你仍然獲得了愛與支援的力量。同樣的,只要你能夠以相同的愛與支援來回報他們,你自然就可以輕松的彌補所有的裂痕。要試著不要讓內心太過于敏感,懂得調整自己的情緒,用更加包容的心態來對待你的關系,這樣會讓你體驗到一種支援的力量,并獲得一種積極的力量。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