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犯太歲的人需要多做好事

    字型: 

我們都聽說過風水輪流轉,今年好運到我家之說,現實中確實如此。好比一年之中的春夏秋冬,春季到了天氣變暖,適合春季的物種開始活躍,夏季到了適合夏季的物種開始生存的旺盛,秋季到了有些動植物開始消失,冬季到了好多物種開始冬眠甚至消亡不見.....年年如此,但年年又不同。

人的命運和運勢同理,比如八字中喜歡五行丑土的人,則2021年運勢較好;忌諱五行丑土的人,則2021年運勢衰敗;不喜不忌五行丑土的人,運勢一般般.......

如果把“丑”比喻成冬季寒冷之土,那么,命中忌諱丑土的人就可以比喻成夏季才能成活的植物,遇到丑土則難以適應環境,不能生存。設若建設溫室大棚或者用其它辦法把丑土溫熱,夏季才能成活的植物必然能生存不至于衰亡,盡管不會成長的茂盛,最起碼可以生存。那么,把丑土變成溫熱的這個過程就是玄學中所說的改運,催旺運勢的辦法,而靈符就是其中的一種辦法。

對于2020年忌諱辛金和丑土的人來說,均屬于犯太歲,因為2021年干支為“辛丑”辛金和丑土組合,其中地支丑土稱之為2021年流年太歲。對于八字命理犯太歲的人來說,都應該請化太歲符,否則,2021年很難實現運勢亨通之運。

那么,哪些人在2021年犯太歲呢?

  • 生肖上來講: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生肖龍、生肖馬
  • 從命理上來講:八字中出現“丑”、“未”、“戌”、“辰”、“午”字的人
  • 從風水上來講:大門開在2021年二黑病符星的正北方位、災煞禍患五黃煞星的東南方位、值太歲的東北方位、三煞方位的正東方位。

化解辦法:

1、多做好事,做善事,救濟貧困人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2、每天都做一件善事,做了善事不要留名,不奢望別人回報自己。

3、不損害別人尊嚴和利益,不說別人壞話,不做違背道德的事情。

4、遵紀守法,遵守規章制度,尊敬領導長輩上司和老師,不議論任何人。

5、多數好話,正能量的話,積極向上的話,不計較得失,多肯定別人的成果 和成功,多贊美別人。

6、給予別人自信,消除別人恐懼,孝敬父母長輩,關懷老幼病殘,多幫助行動不便的人,多為社會做貢獻,學會吃苦、吃虧。

7、多陪伴父母和孩子,多給予配偶關懷和愛,對付出體力勞動,言語上多順從老人長輩,多給予他們金錢和物質,孝順多一些。

8、通過風水布局,化解流年不利,比如購買房子用風水的宗旨選址、布局屋內、用吉祥物化解......

9、去寺廟燒香拜佛,學習佛法,祈福法事.......

10、利用命理中的易理化解流年不利,比如:生肖馬的人,2021年害太歲,其年多和屬雞的人在一起,多穿一些白色衣服,多選用4、9數位,平時少管閑事,多說一些吉祥的話語......這就有助于最大限度的化解流年運勢不利等。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