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出生的寶寶有哪些特點?

    字型: 

又到了一年的歲末,每逢這個時間段開始,就有很多人的留言問我,說,什么時候開始更新2021年的生肖運程。這個后面會陸續寫到的,對于我個人來說,其實每寫一個生肖的運勢遠比推算一個人的出生時間要費神耗精力。為什么呢?因為推算一個人的時間組合有八個字可以作為依據,根據八個字的錯綜復雜,實際上推出很多的事情都不難,只不過需要時間。而生肖的運勢,是只從一個生肖或一個出生的年份要推出一定量的事情,還要保持一定的準確度,說心里話,這才是最難最需要功夫的。

而今天先寫一寫這個來年出生的寶寶到底有哪些特點,這里說的特點是出生在2021年里面的寶寶的一些共同的特點。當然,出生的月份、日子、時辰的不同,組合自然不同,又會有千差萬別的不一樣。然而,事物總會有其普遍性、普遍的規律,我正是從年柱的這一個相同的地方來推算一些特點。歸納如下:

一、2021年出生的寶寶其家庭的氛圍會比較的融洽

這個是什么意思呢?為什么會這樣說?

實際上我所說的就是比如這個在2021年出生的寶寶,其家庭里的各種關系都會是比較的融洽,平和,或者說一家人的感情會比較的好的。這個主要是因為在2021年里面,是辛丑年,且不說喜忌,地支天干是相生的,而且是地支生天干的辛金,就形成了土金相生的現象,這是一種有情的相生,因為對于辛金來說,己土無疑是一個印星,也是一個根;而對于丑土來說,辛金無疑是丑土的食神,是一個苗。所以,天干有根,地支有苗,各得其所,又各得其用,于是,就各自展現了各自恰當的力量。并且,食神本身也是代表一種快樂、開心、融洽,印星本身也代表一種穩定、齊心、牢固等等。所以,在2021年出生的寶寶其家庭的氛圍看著總是會比較的融洽。

二、2021年出生的寶寶以后比較容易出名,有名氣,亦有才華,學東西快

關于這個又是依據什么的呢?

接上面分析的一樣原理,在2021年里面是辛丑年,天干五行屬金,地支五行屬土,本身金從土出,乃是一個最合理、最正常的自然現象,所謂土生白玉,地出黃金,也不過就是這樣的意思。不光因為辛金有丑土作為根,丑土有辛金作為苗。而且,最難得的就是丑土里面本身就暗藏有辛金的,這個怎么理解呢?就是丑土里面事實上本身包含有辛金的性質、特點的,延伸一些來說,就是丑土有向辛金之心,有和辛金相應之心的,最為重要的就是辛金對于丑土來說,是一個食神的角色,這個食神在這一個組合里面獨秀于土上面,為秀氣流行,自然是流光溢彩,大有益處的。具體會表現為什么呢?那自然就是表現出食神的好處了。食神代表什么?代表才華、代表名氣、代表思維等等。由此,可以知道在這一年里面出生的寶寶比較容易出名,或有名氣的,有才華,學東西快,思維活躍。再繼續延伸下去,也可以理解為表達能力強,溝通能力強,愛美,好打扮等等。

三、2021的出生的寶寶以后學歷偏高,比較容易從事一些專業類,專業性強的工作或事業

為什么說在2021年出生的寶寶以后學歷會比較偏高呢?主要也是從這個土金相生的角度來說的,如上面所說,于辛金而言,丑土是印星;于丑土而言,辛金是食神,于是就形成了食神佩印的格局,關鍵是食神清秀,加上丑中再有癸水,辛金又生癸水,是兒又生兒,可以看作是食神生財,可謂秀氣一泄再泄,代表這個秀氣流行的程度高,那么,就可以理解為學歷高,或者是知識水平高等等。并且,同時也因為這個是食神生財,所以,以后比較容易從事一些偏專業類,專業性強,或是某個領域內的專家,權威等等的工作或事業,也是很有機會的。

四、2021年出生的寶寶以后走動會比較的多,離家出外發展的機會大

這個又是怎么推算出來的呢?

我是這樣分析的,其一這個2021年是辛丑年,丑對應十二生肖就是牛了,這個牛實際上和馬有點似的,就是要動起來才有作用,才顯得它們的價值。當然,不是說生肖屬馬或屬牛的人就一定會離家出外。但是,這一年是辛丑年,根據六十甲子的納音來說,是壁上土,其色為黃,稱為黃牛,結合壁上土的意思,實際上有在路途中的牛的意思,說明這頭牛是在路上的,至于在路上干什么這個就因人而異。但也是因為在途中,在路上,就可以延伸理解為這一年出生的寶寶以后走動的機會會比較的多,總是會在途中的機會會比較的多,意指來說,那便是離家出外發展的機會大了。大家說有沒有道理?

五、2021年出生的寶寶比較容易有兄弟姐妹,朋友多

之所以這樣說,還是和這個干支的組合來看的。其一,這個辛丑流年里面,天干是辛金,丑中里面暗藏也有辛金的,那么,這個地支丑土中的辛金和天干的辛金就是互為比肩了,比肩是什么呢?不就是兄弟姐妹,不就是朋友嘛,是不是?再加上這個丑土生辛金有力,是土金有力,代表這個比肩有力,那這個比肩就旺相,自然就是兄弟姐妹多了;其二,這個2021年地支是丑土,而納音也是土,是壁上土,這個土與土相見不也是比肩嗎?所以,從這里看,一樣可以看出2021年出生的寶寶比較容易有兄弟姐妹的,獨生的機會少,并且,以后朋友往往也會比較的多。

那么,什么時候出生之后的寶寶才算是2021年的呢?自然就是立春之后出生的才屬于這個范圍內。如果單純依年月的組合來看,如農曆正月、五月、八月、九月這些貴人臨,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然而,我還是那個觀點,實際上每個月都有好的出生時間,因而,也不必在太意非要在哪一個月,況且,子女情況如何,實際上是和父母的出生時間里面的子女宮、子女星環環相扣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