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年末你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么?

    字型: 

每當到了年末的時候,大家都會免不了感嘆時間過得太快,還沒來得及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于是乎,壓力,焦慮接踵而至,壓得你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為了能幫助大家安穩度過年末,今天我們就通過測字的方式,來提前預測一下接下來你即將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么,讓你早做應對,不留遺憾。

測字馬上開始,請先靜心30秒,然后從下面四個字中,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

 

春 暖 花 開

 

選好后往下拉,讓我們一起來揭曉答案!

選擇A:春

選中這個字,說明團隊合作和溝通問題會成為你接下來需要面臨的挑戰。從“春”字的結構上來看,它屬于上下結構,預示著你在工作中會面臨上下級溝通的問題。

同時,我們也可以把“春”字分成三部分看,分別是 “三”、“人”、“日”。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想要成事,你需要多吸收他人的成功經驗,多發揮集體的力量才是。 “春”字的另一寫法為“旾”,拆開看是“屯”、 “日”,屯的意思是積聚,也說明了想要擁有春日的美好,靠單打獨斗是不行的,學會儲備和整合周圍的一切有利資源吧!

選擇B:暖

這是一個能帶給人舒適與溫暖的字,但同時也會因為這份舒適而讓你安于現狀,樂于享受。 所以,該如何跳出舒適圈會是你即將面臨的難題。左邊的“日”字,說明你對待事物的心態還是非常樂觀的;而右邊的“爰”,說明你之所以會有現在的想法,多數是受到了身邊朋友的影響。

年末了,當你發現身邊的朋友都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時候,免不了拿他們和自己做比較。“暖”字也預示著希望之火,想要改變現狀,更上一層樓,不妨勇敢沖一次吧!

選擇C:花

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掙扎,將會成為你接下來最摧殘你內心的點,也會成為你年末的最大阻礙。

“花”字上面的草字頭,就像是頂在頭頂的一把傘,而這把傘還被戳上了兩個利器,左邊是現實,右邊是理想,讓你糾結其中,難以抉擇,傷透腦筋。下面的“人”和“匕”,寓意這種想法處理不當,將會變成傷人的刀,深深的刺傷你,并給你帶來痛苦。當務之急是,理清思緒,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再定計劃為妙。

選擇D:開

“開”字,是一個預示著變動的字。這也是在提醒著你, 你將會面臨公司的人事變動或生活環境的變化,對新的事物的適應會成為你的新挑戰。

從“開”字的整體結構上來分析,兩橫一撇一豎會圍城一個封閉的格子,說明你早已適應了之前的環境和步調,想要重新接受新的東西,你不需要先學會放開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你還會出現多次內心搖擺不定的時候,開字的第三筆是在告訴你,若沒有一個持之以恒的心,很有可能走彎路,或者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們常說,挑戰和機遇是并存的。挑戰其實就是困難,攻克了便能晉級,而機遇就是機會,抓住了便能受益,二者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因此,我們只有勇于接受挑戰才能將它變成自己的機遇。這里說的接受,并不是讓你盲目、莽撞的往前沖,而是要讓你找到正確目標的情況下,發揮個人優勢獲取成功。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