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預警:這四大主星即將進入運勢低谷期

    字型: 

運勢有上升期,自然也會有低谷期。眼看著到了年末總結收獲的時候,這幾大主星卻偏偏遇上了運勢低谷期,讓人著實為他們捏一把汗!究竟會遭遇怎樣的逆境?有谷底翻身的機會嗎?趕快去文中尋找答案吧!

  1. 以下內容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太陰星

最近的太陰有些感情用事,想法搖擺不定,心里糾結的事情堆積如山,把自己陷入了剪不斷理還亂的境地。而且身體狀況也容易量紅燈,用雪上加霜來形容近期的情況一點也不為過。這個時候越亂越不能慌,理清思緒從大局出發才是。

貪狼星

想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家人的、朋友的、自己的事情都扎堆到來,不僅容易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憊,還易不小心落入別人的圈套里。不想被衰運所擾,首先切勿聽信小道訊息,其次做事要有主次之分,合理安排時間,先把分內之事處理好。

太陽星

運勢不佳的太陽星近期表現得有些越來越自我,不僅會讓自己少了親和力,也容易讓機會從指縫間溜走。得過且過的心態,也會導致事情的走向偏離預期的軌道。好運可不會眷顧放縱自己的人,想要計劃順利進行,可以從改善自我開始。

武曲星

武曲偏執的思想對近期的運勢尤為不利,給自己制定的太多條條框框,反而會成為前進路上的阻礙。加上賺錢意識強烈,又苦于沒有好的賺錢途徑,每日無效的奔波也會增多。放開心胸,少點抱怨才會有利于事情的進展。

逆境是考驗也是成長,處理得當會成為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所以,即便你處于逆境,也別急著抱怨,別輕言放棄,只要用對了方法,也能有谷底翻身的機會。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