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至上!哪些命格容易愛上條件“差很大”的物件?

    字型: 

很多愛情故事里都有這樣的情節:男女兩人的條件天差地別,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像是霸道總裁與小秘書、黑道老大與平凡上班族、皇帝與賣酒女……等。不過,現實生活中,你會愛上條件差很多的物件嗎?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和大家探討一下,哪些命格容易有這樣的愛情經歷?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夫妻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免費排命盤。
  2. 夫妻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主星:廉貞貪狼+鈴星

與眾不同才有趣

你感性、外向,情感濃烈,喜歡新鮮、奇特的事物,對愛情也不例外。你很容易愛上與眾不同的物件,越是與你條件差異大的物件,越能吸引你的注意,甚至一下子就激起你的興趣。一旦看上、愛上,門當戶對、性情匹配等等考量,都會被你拋到九霄云外。

夫妻宮主星:武曲天府+紅鸞

有差異更富挑戰

武曲天府對愛情十分理性,挑物件時務實、眼光高,會比較各種條件。但是,武曲天府有“紅鸞”作伴時就不一樣了,這種人特別容易愛上條件跟自己差異很大的物件,對他來說,雙方條件大不相同,才更具挑戰性。在征服對方的那一刻,會讓他成就感滿滿。

夫妻宮主星:太陽+化忌

嘗試中越愛越深

你是一個博愛的人,且特別容易被感動。對于與自己差異很大的物件,你不會抗拒;對你而言,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條件的巨大差異,都無法隔斷二人的相知相惜。一開始,你可能是因為好奇而想要嘗試接觸互動,處著處著就易日久生情,愛上對方。

即使兩個人的條件“差很大”,不過千里姻緣一線牽,緣份到了,擋也擋不住。不管有沒有上榜,祝福大家都能牢牢掌握屬于自己的緣份!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