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21年能影響財運的位置在哪里?

    3744閱    字型: 

2021辛丑年“八白”正財星飛到正西位置,“六白”偏財星寄宿中宮,所以家中正西的位置和房子的中心位置,2021年尤為重要。此兩個地方一旦出現受污、缺陷、雜亂等,都會導致今年的財運上大打折扣。

財位出現衛生間,為不利之一

2021年正財星落在正西位置,掌管家中居住人正財運,也就是我們辛苦工作、努力上班、拼搏經營之財,所以無論是拿薪資的人士,還是經商之人,都以此星為貴。家中的正西位置如果是衛生間,那么流年正財神就不會在降落到這里,即便是正財星落在此地,也會因衛生間的污穢之氣影響,導致財運不興,經營不旺的狀態。

而偏財星“六白”落在中宮,也就是我們房子的中央,此星掌管理財投資產品、股票基金之財等。對于一些從事娛樂行業的人士來說,偏財星更為重要。同樣的道理房子的中央出現衛生間,2021年求偏財就難上加難了,對于從事偏財行業的經營人士更是難上加難。而且房子的中央出現衛生間,必然導致居住人腸胃、心臟出現問題,更甚者是出現癌癥病人的概率更大。

化解方法:在衛生間內放置黃金葛加投射燈,活化氣場;并在門口掛上長布簾和葫蘆,或者是五帝錢,阻絕穢氣外泄;最好可以在衛生間內放置一盤海鹽凈化氣場,也可以增加排氣措施,加速穢氣外泄。衛生間的門要及時關好,在衛生間門外面掛中國結或張貼紅色福字。

財位出現缺角,為不利之二。

居家位置上雖然中宮不會出現缺角,但是正西方位出現缺角的概率還是極大的。那么一旦正西有凹陷,就等于正財星落空,正財神無地而去,財神就不會進入家中。對我們靠薪資生活的人來說,升職加薪的機會就會大打折扣;而靠正業經營的人士,在求財上更為辛苦和努力。

化解方法:因為西方五行為金,家中缺正西方就相當于缺金,所以在西北方擺放金屬物品,如銅制生肖雞等,更有利于調節住宅氣場,以及家中年輕女子的運勢。

財位出現不穩,為不利之三

2021年,正財星在正西方位,如果家中的大門開在正西進出,雖然不會影響正財神的坐落,但是門口鞋柜過高、電梯口對著大門開張等,都會影響正財運的發揮,產生財進財出,不守財的狀態。特別是住別墅、復試樓房的朋友,如果內部電梯、樓梯等在中宮或正西則更為嚴重。不但會影響2021年的財運和收入,還會導致2021年人脈不旺,交際往來等方面的業務受阻。

化解方法:在自家門楣上掛銅鎮宅牌,另在門檻內藏一套五帝古錢,效果最佳。在自家進門處放置屏風或玄關,將煞氣隔開,也能起到相應的化解作用。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