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貴人相助 飛黃騰達的人

    4822閱    字型: 

當人與人之間的能力相當時,有沒有貴人相助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有貴人相助的人與沒有貴人相助的人對比的話,簡直就是天壤之差。有貴人相助的人邁向了更高層次的平臺,而沒有人相助的人雖然也是成功之運,但層次感卻相差很遠。比如:古代同樣能力的太監做著同樣的事情,一個服務于王爺或者失寵的妃子,一個服務于皇帝,肯定命運會大不同。

人生有的時候差的就是一個貴人,尤其是做官之人體會更深。古人語“朝中有人好做官”我想講的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當今社會幾乎階層已經固化,若想成功必須有貴人提攜相助才能成功。有大貴人者大成功,小貴人者小成功,沒有貴人者難以成功。

對于大人物來講,流年有貴人相助必能升遷而高貴;對于富人來說流年有貴人相助,必能賺更多的錢;對于小老百姓來說,流年有貴人相助,其年能賺些錢養家糊口沒問題,甚至能攢一些錢財,享受平安小康生活.......貴人運,命中之貴人很關鍵,那么,2021年誰的命中會交入貴人運呢?

屬雞的人

2021年屬雞的人交入文昌貴人,并且也是三合貴人入命的年份,貴人運十足。文昌主智慧,說明自己頭腦夠用,應變能力強,能通過自己才華和智慧博取貴人賞識。三合貴人,代表有人樂意幫助自己,愿意與你合作,喜歡與你在一起共甘共苦,也是無償幫助你的貴人,屬于大吉大利之貴人運。屬雞的人在2021年有兩個貴人相助,求謀發展更易獲得成功。

農曆七月出生的人

農曆七月為“申”月,命局八字月支為申字的人,在2021年有天德月德相助,其年做事情如遇神助,處處順利。對于從事公職人員來說,最喜歡交入二德貴人,意味著步步高升。當然,每個人逢天月二德貴人,都能逢兇化吉,遇難成祥,所以,對于出生于農曆七月的人來說,2021年屬于得福之年。

出生日主為乙木的人

出生日的天干為“乙”字的人,在2021年逢天德合與月德合貴人,且流年又是財星滋煞之年,暗示著其年有貴人相助,無論是從事管理還是從事商業的人,都容易實現發財發貴的好運。所以,該年只要努力做事,必能實現自己愿望。

出生時辰在3-5點的人

3-5點為寅時,出生于時辰在寅時的人,在2021年逢天乙貴人相助,暗示著做官有人提攜,生意買賣有人相助,從事藝術行業有人欣賞,平民百姓平安進財之象,所以,生于時辰在3-5點的人在2021年運勢比較如意。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未必精準,僅供參考,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需參考其它因素,所以,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