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占卜:未來誰會給你最大的支援與幫助?

    字型: 

雖然成長的過程中總免不了一路跌跌撞撞,但那些曾經給過我們支援與幫助的人,卻是值得我們感恩和銘記的。他們就像是前行路上的加油站,總會在需要的時刻幫我們點燃前行的動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現在我們就跟著點墨先生一起進入易卦牌的世界,看看 未來誰會給你最大的支援與幫助,成為你生命中最期待的貴人

開始測驗前,請大家先靜下心來,虔誠默念:“ 未來誰會給我最大的支援與幫助?”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選好后往下拉

選擇牌一:兌卦

抽到這個卦,預示著未來你身邊的朋友將會給你最大的支援與幫助。此乃上上卦,未來你的運勢會非常不錯,常常會感覺到做事不費力,事事隨心意的幸運。

兌亦說,說亦即悅,不良好的表達能力和心地善良的個性,讓你總能交到真心實意的朋友。而且,在你需要幫助時,他們都會挺身而出來幫你。

在你失落、迷茫的時候,他們能在某些事情上給你一些建議和指導,讓你的視角會開闊很多。因為他們的相助,你的問題總能獲得解決。

選擇牌二:恒卦

恒的含義是長久,因此從這個卦象上來看,未來能給與你最大的支援與幫助的人會是長久陪伴在你身邊的家人,他們可能是你的父母也可能是你的伴侶。

在你感覺身心疲憊,甚至提不起斗志來的時候,家永遠是你最溫暖的港灣,他們總是會無條件的支援你,盡自己所能的給你最大的幫助。

所以,當你在前行的路上迷惑不已或者覺得困難重重的時候,不妨坐下來和家人多溝通,多聽聽他們的建議,會讓你受益良多。

選擇牌三:鼎卦

選到這個卦象,預示著你未來的重點可以多放在事業上,而你在工作中認識的人將會給予你最大的幫助。

這個卦是異卦相疊,下卦為巽,上卦為離。燃木煮食,化生為熟,除舊布新的意思。未來,你可以嘗試大刀闊斧的去開拓新的領域,事業將會迎來新高潮。

而你工作中認識的伙伴,在必要的時候不單單幫你解決一些工作上的困惑,還會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你,為你省去很多試錯的時間,讓你和同齡人相比較,贏在起跑線上。

選擇牌四:謙卦

抽到這張卦象牌,說明你就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未來能給你最大支援與幫助的就是你自身的信念。

謙卦象征著謙虛、謙遜。這透露出你平日里就是一個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人,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成績,都是靠你自己的踏實努力換來的。

同時,謙卦中的艮象征山、止,坤象征地、順,地中有山,未來你會走得有些辛苦,謙卦也有順從之意,意思是是要你選擇面對與順從,憑借你的能力與毅力一定會迎來機遇。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溫暖前行,與未來的美好不期而遇!若是你覺得未來還有些遙不可及,那么不妨先抓住眼前的機遇。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