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挑老婆 賢惠又旺家

    3195閱    字型: 

男人們挑老婆可不只是光長得好看,還得看她是否有才和有財,是否旺家和旺夫。如果有幸娶到了一個好老婆,不僅自己在事業方面有很大的幫襯,而且家里面的大小事情自己也不用太操心,豈不是美哉。那么單從面相來看,具有哪些特征的女人才是男人們的最佳人選呢?

山根飽滿平滑

山根位于印堂之下,也稱作是夫妻座,不僅代表夫妻感情,同時也能代表一個人的健康和事業運勢等。如果女人的山根部位飽滿,干凈平滑,沒有大的疤痕和惡痣的話,說明此人脾氣好,性格溫和且獨立,心胸開闊,不愛與人計較,而且財運好,事業做得不錯。結婚以后跟老公相處和諧,不會給其施加壓力,反而會盡全力去幫襯對方,并給對方帶去好的財運和運氣。這種面相的女人不僅賢惠得體,而且還特別旺家,娶到就是人生幸事。

眉毛細長,順滑

說到女生的眉毛,相信很多人都會非常在意和關注,眉不僅是人精氣神的核心,同時也代表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如果女生的眉毛生得細長柔順的話,表示此人心地善良,脾氣溫和,不喜歡與人斤斤計較,凡事都能以大局為重。這種面相特征的女生運氣比較好,做事情比較順利,而且財運也不錯,結婚以后對老公和婆家的幫襯很大。她們本就聰慧,眼光獨到,又有好的財運,在老公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及時為其排憂解難,使問題迎刃而解,并收獲更多的利益。

耳珠圓潤豐滿

耳朵在面相學中被稱為“采聽官”,耳垂的大小與一個人的福氣和財運有著密切關系。一般耳珠圓潤豐滿的女人,性格溫和,善良賢惠,尤其是對老公和孩子,更是溫柔以待,體貼入微。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財運特別好,而且還能把自己的好財運帶給夫家,結婚以后對老公的幫助很大。不僅能夠在事業方面出謀劃策,提供支援和幫助,而且空閑之時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條,家里老人小孩也都照顧得無微不至。能夠娶到這樣的老婆應該偷笑了吧。

雙下巴

這里說的雙下巴不是因為肥胖,而是指下巴圓潤有肉。雙下巴的女生樂觀開朗,心胸開闊,容易相處。而且很有幫夫運,即便是不起眼的家庭,也能在她們的幫扶下,很快發達起來。這種特征的女生不僅財運好,脾氣好,而且度量大,不愛與人計較,在生活中非常賢惠,事事都先為家人考慮。除了幫助老公打理事業以外,同時還把家里照顧得好好的,是典型的賢內助,不可多得老婆人選。

眼神干凈清澈

人的每一個舉動,都能從眼神中透露出來。一般女生的眼睛生得黑白分明,看起來干凈清澈,沒有任何污濁,表示此人性格單純,心地善良。不僅人長的漂亮有氣質,而且運氣也不錯,能夠在逆境中重生,懂得利用當下實際,把握分寸,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能幫助別人。這種女生也是典型的賢惠顧家型的,有極強的幫夫運,非常旺家。結婚以后會把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娶到也是非常幸運的。

田宅宮寬闊,無疤痕

田宅宮位于眼睛與眉毛之間,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地位、名利,以及擁有的產業。田宅宮生得寬闊飽滿,而且沒有疤痕和惡痣的女生,通常是運勢較好的,理財能力強,自己也會賺錢,而且結婚以后旺家又旺夫。這種特征的女生性格好,為人處事圓滑得體,很有分寸,一般人際關系不錯,貴人較多,在事業方面做得比較成功。結婚以后也愿意全力扶持自己的老公,為其忙前跑后,是典型的賢內助。娶到這樣的女生不僅事業越做越大,而且有利于家庭和感情。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