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與另一半差幾歲適合

    2.4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雖然很多人說:愛情中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但當兩個人的年齡差距真的打破常規時,往往也會面臨不少的惡意揣測。

就拿鐘麗緹與伊能靜來說,都是嫁給了比自己小十多歲的老公,結婚時得到的嘲諷甚至比祝福還多,都覺得男方對她們不是真心,只是想借助她們的名氣而已,甚至還有人說男方遲早會把女方甩了。

而一旦男方比女方大很多,就會說女方看中的只是男人的錢,而男人看中的只是女人的年輕美貌。“不圖你的錢,難道圖你年紀大,圖你不洗澡?”也成了網友們揶揄的段子。

不僅明星名人如此,現實生活中要是碰到這樣的情況,一般也不被看好。我閨蜜就碰到了這種情況,她與一個小她9歲的25歲男生戀愛了,身邊就有人不斷提醒她要小心男方騙她錢。聽到男方經濟收入比她還高,有車有房有事業,就說對方不過是想玩玩她,嘗嘗熟女的味道。

難道男女一定年齡相當,或是男生稍大女生一點的組合,婚姻才會幸福嗎?這不僅是閨蜜的疑慮,也是絕大多數適婚男女所關心的話題。到底男女之間要相差幾歲才好? 怎樣的年齡組合,婚姻才會更加穩定?小仙便通過紫微命盤來說說,什么樣的年齡差,婚姻會更穩定。

當然年齡差距也只是做一個參考,也并非絕對,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成熟度都有差異,年齡大的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成熟,年齡小也不代表就很幼稚。以下年齡差,只針對與年齡相匹配的心里成熟度與社會經歷。

說明:請參考夫妻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 進行主星查詢。夫妻宮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主星。

看過夫妻宮主星后,在了解下主星分類:

夫妻宮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貪狼、廉貞)

找年齡比你大5歲以上的物件

這類開創型主星的人比較難以服人,若物件與自己年齡相近,則在價值觀不同時,很難與對方妥協。只有年齡相差較多,才會因為社會歷練不同,溝通時比較容易聽得進。尤其對方年齡比你大時,你比較容易 因為崇拜與信任對方,而更加踏實和知足。

所以開創型最忌諱班對、校對,從年輕時就開始交往,一畢業就結婚,婚姻問題最大,婚后難免會因為誰也不服誰、誰也不低頭不遷就而矛盾不斷。

夫妻宮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找年齡比你小3~5歲的物件

四個領導型主星的人,在感情中的掌控欲都很強,對另一半的要求都很高,若兩人年輕相差很小,則會出現你想掌控、而對方卻不服管控的現象,相處的摩擦大。年齡相差大了,才會因為閱歷不同,地位不同,而出現理智的溝通,比較容易聽得進去。

并且由于這類型人不論男女,都忍受不了另一半的成就比自己高,且又喜歡安排另一半,所以會更適合找小自己3~5歲的伴侶,這樣比較 容易在對方那獲得尊重,而你也比較容易包容對方。

當然,年齡相差太大了也不行,你不僅忍受不了另一半的成就比你高,同樣也忍受不了對方成就比你低很多。年齡相差太多,容易因為你較長時間看不到對方的起色而放棄。

夫妻宮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找同齡層次的物件

重視心靈溝通的契合度是三個支援型主星對感情的訴求,你們覺得有眼緣、有感覺的物件,一定會是那些聊得來的異性。在感情中若是沒有共同話題,不能平等交流,你會覺得壓抑。所以找同齡、同屆,年齡不會超過3歲的物件會比較 有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聊,年齡若相差太大,往往會因為代溝問題,難以走進彼此的世界,夫妻間無交集而變得不快樂。

并且你對物質的要求并不高,愿意與對方為了未來一起努力,共同進步。也 因為攜手經歷種種,彼此的心也會更貼近,感情也更經得起考驗。

夫妻宮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找同齡或比你大的物件

找年齡相差不超過3歲的同齡人,會因為有共同的話題與差不多的經歷,而更容易走進彼此,提升心靈層次的溝通。找年齡比你大的物件,則會因為對方的成熟穩重,讓你很有安全感。合作型的人天性陰柔,渴望被保護被疼愛,比你大、比你成熟的物件則更能寵著你。

當然,除非你要與開創型、領導型主星的人在一起,那就一定要年紀大對方很多,至少差五歲以上才行,否則必然壓不住對方,產生不平衡的對等關系,兩個人都痛苦。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