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神準,靠自己努力獲得成功的紫微命格

    3667閱    字型: 

比起苦干實干型的人,眼光獨到、靈敏機巧的人當然更容易賺取財富。有時候,僅僅是抓住一瞬間的商機,人生就此變得不同……

今天紫微黃曆網就來跟大家一起探討,哪些命格眼光神準,有望靠自己的努力創造豪門?

命宮有紫微:識達遠見,獨具慧眼

自我要求甚高,不愿屈居人后的紫微星命格者,要活就要活得精彩、體面、高貴;地位和財富兩者都不能少。也正因為他心中卯著一股勁,不服人、不輸人,努力奮斗不輟,再加上眼光獨到,對市場有敏銳的洞察力,而有機會成就一番事業,一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創造令人羨慕的財富,從此躋身豪門。

命宮有天府:追求地位,衣食享受

極具群眾魅力、又有大格局的天府星命格者,喜歡享受,也想要地位。他們的目標明確、效率又強,表面看似沉迷吃喝玩樂、四體不勤,實則心有乾坤。私底下,他會努力創造財富,使自己身價不斷攀升,生活品質越提越高。此外,他眼光精準,對市場動態頗能把握,往往能以輕松有效的方式達成目標。在不知不覺中,他已躋身豪門,人人稱羨。

命盤有貪狼:野心勃勃,靈敏機巧

足智多謀、才華橫溢的貪狼星命格者,不僅才藝驚人,又懂得努力學習來自我提升,并能善用人脈,一步步使人生價值往上攀躍。對他而言,生活就要多姿多彩、有滋有味,努力創造財富,躋身富豪。往往容易因為強烈的企圖心與努力,優秀的交際力,以及快速抓住機會的能力,而能達成建立豪門的目標。

命盤有太陽:能文能武,貴氣十足

太陽星命格者熱情積極,精力旺盛,對于成功的欲望也頗強。因為對自己、對未來的生活有要求與期待,想要實現自我價值,所以會鞭策自己努力提升專業度。多能憑藉能說會道、能文能武的本事,讓自己融入富人的世界里,與優秀者、能力強者接觸互動,使自己的動力增強;再加上貴人助力也大,實力加助力,讓他有望躋身豪門。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