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1辛丑年犯太歲的一些化解方法

    3564閱    字型: 

之前寫了2021年犯太歲的文章,這次相應地寫一寫在2021辛丑年犯太歲的幾個化解方法。

這些方法主要的原理,還是通過吉星之間的相互變化,以吉星來制伏這個不吉的星的作用,或是以吉星來發揮它們三方四正之間的作用,以此為達到減少或化解這個犯太歲的一些不好的地方。當然,我還是那一個觀點,就是犯太歲的時候,有些人運氣反而很好的,反而好事喜事連連,因此,也不用過于擔心。

一、犯太歲的人,在2021年應該多參加一些喜事、喜慶的活動

這是我一直比較強調的每年犯太歲化解的一個好的方法的。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明白為什么這個也有用?實際上這個也是從資訊同步的角度而言的。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實際上就是資訊的同步表現,比如這個人與那個人是這方面的資訊同步,那個人與另外一個人是另外一方面的資訊同步,就是彼此間因為這樣的一部份資訊同步而在一起,而相處,而有緣份。同樣地,在2021年辦喜事的人,就是這一年里面有辦喜事的資訊,而犯太歲的人多參加一些這樣的喜事,喜慶的活動,說明也是資訊同步的一種,說明這個運勢方面不至于太差,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的。

二、犯太歲的人,在2021年忌參加一些白事

這個自然也是從資訊同步的角度而言的,另外,主要是這個在2021年犯太歲的時候,且不論這個運勢的好還是不好,但如我之前強調的那樣,犯太歲當年的人,實際上是這個五行之間力量忽然發生著變化,而且,這些變化還是加倍的作用的情況下,因為犯太歲不外乎就晃刑克克害等等,等于是力量的突然變化。因為力量的突然變化而令到本來的時間組合一種常態的狀態下發生了變化,當然,可以是好的變化,也可以是不好的變化。而在這個變化的過程中,正是需要自己理性,客觀去面對這些變化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更加的理智,需要心情的平伏等等,就應該避免參加一些白事,防止因為這樣令到心情、狀態受到起伏、干擾,這樣對于事情、工作、生活中做決定是有好處的。

三、犯太歲的人,應該避免到一些偏僻的地方或空間里面

如我上面所說的,犯太歲的當年,實際上是這一個出生時間組合里面某一個方向的力量突然發生了大的變化的時候,這一種力量的忽然加強,勢必會影響著它本來相克或相生的五行力量,其作用力也隨之會發生著變化。這些變化里面實際上是包含著許多范圍內的因素、現象的,可以理解為一種不太穩定,又事情往往會發生的急的時候,每逢這些時候,一個人的思維,思考狀態往往也會和平時的不太一樣,容易有這樣或那樣的干擾。因此,在這樣的狀態之下,也應該要避免到一些偏僻的地方,或空間里面,以避免一些奇怪、奇異的事情,甚至是一些挨痛受傷的事情等等。在這些方面上也往往要注意的。何為偏僻呢?比如方位上的偏僻,比如晚上夜深人靜一個人出行、坐車等等這些也屬于偏僻。

四、生肖屬牛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1. 可以帶一個生肖屬雞的東西,這個主要是因為牛對應的十二生肖是丑,在與丑所有合的宮位里面,這個酉宮的吉星是最好的,比如有天解星,有金匱,有祿神等匯聚;
  2. 可以晚上多開家里正西方位的燈,這個主要是因為在2021年里面八白星到兌宮,丑與兌也是一個夫婦的關系;
  3. 置業或搬家也有一定的作用,因為金匱和祿神星到;
  4. 可以在家里的東北方位擺一個鋼琴或音樂盒類能發聲音的樂器。

五、生肖屬羊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1. 可以晚上多開家里正南方位的燈,這個是因為一白星到,午宮與未又有合的作用;
  2. 可以帶一個生肖屬馬的東西,因為午宮對應生肖馬,在2021年里面有貴人星、月德等吉星匯聚;
  3. 可以在家里的西南或西北方擺二盆水;
  4. 可以在家里的正南方位擺放一個生肖屬馬的東西。

六、生肖屬馬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其實這個生肖屬馬在2021年吉星匯聚,影響并不大的,本身就有月德、貴人吉星匯聚。

  1. 可以帶一個生肖屬虎的東西;
  2. 可以帶一個生肖狗的東西;
  3. 可以晚上多開家里西北方位的燈。

七、生肖屬龍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這個在2021年屬于破太歲,其實犯太歲的作用力也很小的,問題并不大。

  1. 可以睡家里的西南臥室;
  2. 可以在家里的西南方位擺二盆水;
  3. 可以帶一個生肖屬猴的東西。

八、生肖屬狗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1. 可以晚上多開家里西北方位的燈;
  2. 可以在家里的東北方位擺一個虎的東西;
  3. 可以帶一個生肖屬馬或虎的東西。

當然,大家對于犯太歲的化解方法有很多種,各人結合自己的實際去適當調整即可。我個人的觀點是,不用過于擔心,也不必太緊張,客觀、正確面對即可,因為有些人在犯太歲的時候運勢也可以很好。并且,主觀上也要多努力,多要求自己,處事盡量嚴謹、細致一些,自然就可以將不好的減少,甚至可以轉危為安。

今日隨筆很多學問不能停留在只說或只想的階段上,還要不斷去印證,去實踐,只有經得起、經過大量的印證和實踐,才是真正的學問,也才是屬于自己的學問。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