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風水是這樣的,孩子就會叛逆不聽話

    字型: 

現在的小孩子集萬千寵愛于一身,但很多小孩并沒有如期望那樣快樂成長,甚至問題多多。小孩愛哭愛鬧不睡覺,小孩不讀書,小孩叛逆,小孩不孝順……除了教育的因素,這些問題其實還與環境風水相關。

一、影響小孩前途的風水

1、石窟煞

住家附近剛好有蓋了很久都未完成的房子,或被丟棄的房子。這種房子常常吸引不良少年跑去做壞事,如果你家附近剛好有這樣的地方,你家的小孩子很可能就跑去那邊玩。

2、雙口煞

一戶房子卻有兩個出口,表示小孩子會自己會亂跑出去,你管不到,父母親只看的到一個出口。可將其中一個出口封住,只緊急時用。

3、庭院石頭似臥尸

中國人擺石頭在庭院里面有很多的規矩,例如說北方人的石頭一定要站著,南方人可以躺,但是一定要堆石。如果你家的庭院里有個石頭橫放著,窗戶開啟就好像一個人躺在那邊,好像你家的小孩子外面做壞事了,打架回來受傷,或者死了躺在那邊,我們就稱為臥尸。所以庭院的石頭不要亂擺。

4、家里路難走

你們家的路很難走,分為室內跟室外來講。室內就是你家里的地板,竟然會凹凸不平,地板破了也沒有修理。室外即大門走出去直接可能是臺階或庭院的路,一樣的凹凸不平或太陡,甚至濕滑、容易跌倒。這兩種都叫走歹路,以形象形就表示你的小孩愈學愈不乖了。

二、引發小孩做噩夢的風水

為人父母的大部分都有個經驗,就是小孩子半夜突然就啼哭起來,或突然就一聲大叫驚嚇而醒,小兒睡眠不安是令家長父母們最頭疼的問題。在中國一些典故里有5歲以下的小孩子容易看見大人看不見的東西,西方輪回理論家伊安·史蒂文森也提出了3歲前的孩子有前世記憶的說法。從環境風水的角度,引發小孩做噩夢有以下幾種情況。

1、窗外有大樹

這里說的窗外影響室內孩子睡眠的樹距離是在一個半窗戶高度范圍內。若枝葉搖曳超過了窗戶,則意味著陽光不易進來,陰氣累積。大家知道的,樹蔭樹蔭,樹下乃陰氣聚集之地。從心理角度上,孩子也更容易因為看到樹枝搖曳而產生不好的聯想,特別是風雨交加的夜晚。

解決方法:剪去范圍內超越窗臺高度的枝條。

2、床頭朝門

這種常見于嬰兒床和小孩子的床,他們被做父母的隨意擺在在臥室之內,其實這種擺置會讓小兒專注于門外的風吹草動,再結合一些愚昧的家庭教育模式:“再哭就讓老虎吃掉你”,“門口有乞丐要把你帶走”,“外面很多壞人”,“吃人蟲在門口呢”……小孩于是易惡夢頻頻,驚懼不已。

解決方法:換個方向睡或者換床位。

3、光煞

這里有幾個情況,一種是父母帶孩子太累,總忘記關燈睡覺。另一種是窗外的霓虹燈或路燈進入房間。這讓本身睡眠就淺的小孩幼兒因為視覺神經處于被動活躍的過程而睡眠不安,惡夢經常。

解決方法:窗外的光煞用厚實的落地窗簾搞定。為人父母的,一定記得睡前關燈。

4、聲煞

有些人主動或被動的在臥室里放了有流水裝置的魚缸,有些人在夏天為了給孩子趕蚊子使用了所謂的超聲波驅蚊器,還有一些是窗外的有馬路,門口正對電梯,窗臺床邊掛風鈴(在玄空飛星風水中特別喜歡掛風鈴化解五黃、二黑等煞星,沒有注意到另一方面會影響小孩等。)這些在睡眠過程中能被聽到的噪音都屬于聲煞范疇,容易引發失眠和惡夢。

解決方法:魚缸取消流水裝置,窗戶使用隔音玻璃,在睡覺過程放棄使用超聲波驅蚊器,收起臥室內的風鈴。

5、室內陰氣過重

有些人的房間一年都難得整體清理一下,各種雜物日積月累必然藏污納垢,濕氣過旺,被子不常曬,房間里放了類似于蛇纏繞、殘舊東西等屬性陰的工藝品,通風不好……這種情況最容易因為陰氣過重而導致孩子鬼夢惡夢。家長睡前在臥室里看恐怖片也有同樣增加臥室晦氣的效果。

解決方法:被褥一定要清爽干凈,房間一定要整潔清楚,空氣一定要流暢。如果孩子經常半夜驚醒,可以問他夢了什么,若是鬼怪或見過世先人,建議到正規寺院送冤親債主。

6、臥室有過世先人的物件

有些家長為了表達自己對親人的愛,往往會將合影或一些老人家生前使用頻率極高的家居或其他物件搬到自己房間。對不起,孩子并不會覺得這個時候親情有多重要,他們更關注這個人是一個已經死了的人,一個不在現實生活中合理交流的人。我有一些客戶就是犯這些錯誤的。把過世的先人遺像放置房間或者客廳內,造成恐懼多多。

解決方法:最好是收起來,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7、刀劍懸掛于臥室墻壁

也許是收藏愛好,也許是平時鍛煉的時候隨身一放。我在南寧和武漢就懸掛了刀劍。南寧的掛在家里,武漢的掛在辦公室,當然南寧的事情就大了,今年孩子莫名奇妙的去跳樓自殺。這也是一些家長不注意的。

解決方法:將刀劍放收起來或者送人或者丟棄。

三、不利小孩讀書的風水

一般情況下,很多家長很樂意花大錢去為小孩選學校、選老師,但大部分家長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為孩子精選一個房間、選擇一個有利于孩子成長的方位來安放書桌!小孩成績上不去,小孩不聽話,他們就真的有那么不認真讀書,不努力學習嗎?有沒有從方位(環境風水)的角度來考慮過呢?

“從整體布局”的原理來看,一般情況下,安排在西邊的孩子房間,對小孩的讀書是不利的,在北邊,東南角,東邊的房子比較有利。

最好的方法是,找出孩子的本命文昌位,然后確定房間、書桌的位置。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小孩的本命文昌位剛好落在住宅的不好的位置,這對小孩是最大的不利,比如落在衛生間、廚房、排水道、車庫等等方位,則容易出現疾病纏身和誤入歧途。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