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旺運請用這幾招,好運來!

    字型: 

昨天寫了篇冬至旺運的文章,說了幾個基本方法,因為有網友來咨詢相關的問題,所以今天決定再寫些小方法來加強供大家使用,因為冬至是個重要的節氣。

  1. 年底往往是錢財緊張的時間,所以冬至這天可在家中財位可擺放些吉祥物,如招財利器貔貅,或黃水晶球。凡收入浮動者皆有神效,能讓你招財進寶,一旺再旺。
  2. 存放財物的地方,宜靜不宜動,如保險柜,存放房產證,票據的地方,不宜亂動。
  3. 正南、正東方在冬至很重要,建議你從現住地的正東和東南方向的公園或景點多走走,或外出公干等,都能在無形中增強個人的財運,從而達到旺財轉運的作用。
  4. 由于冬至陰陽二氣變化,這天男女關系較為敏感,住所不宜放置小葉類植物及干花,最好在東北這個位置,擺放些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的花,可增加人緣及感情運。
  5. 宜祈福、祭祀 在冬至這一天,是很適合祈福的,可以向家神祈福,也可以到寺廟上香祈福。在這一天祈福不僅不會犯禁忌,而且還可以更容易得到保佑。
  6. 冬至除了從飲食中補陽,還可以從自然環境中采補陽氣,如在午后曬太陽,另外,燈光在風水學中的位置就好比太陽,萬物生長靠太陽,冬至開運以陽氣為主,因此,燈飾顏色也應以暖光為主,以起到開運后果。
  7. 冬至旺健康。家中床頭朝向可遵循“夏至朝南,冬至朝北”的養生術;冬至時分,可適當去戶外活動,曬曬太陽,以此賦予我們陽氣,亦可助身助運,不過床頭的朝向需要結合居住房子的風水。
  8. 冬至一陽生,是陽氣初生的時間,所以可以準備一個紅包,里面放些吉利數位的錢幣,如118、168把這個紅包放在自己的枕頭下,連著放上2周,預兆著一路好運發達。這個可以以后放在自己的錢包里。

提醒下如果是來年沖犯生肖牛這個年份的幾大生肖,可以多利用冬至給自己旺旺運,因為此時是陽氣初生之際,也可轉告給朋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