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財運旺桃花運也旺的人

    8852閱    字型: 

“財為養命之源”無財者無法擁有高質量的生活,“食者性也,溫飽思淫欲”財色是人本能的追求,所以,人人都喜歡擁有更多的財富和美色。

然,命運分配不公“旱的旱死,澇的澇死”,越是不缺財色的人,卻越擁有財富和美色;越是沒有財富和美色的人,卻越無法擁有財富和美色.......如果說一切都是命。那么,哪些人的命運在2021年卻能實現財色兼收呢?

生于農曆四五月,且日干為丙丁火的男人

農曆四月地支為巳,農曆五月地支為午,對于出生日干為丙、丁火的人來說,屬于得時當令而生,意味著能力十足,當遇到財旺之年能擔負起財祿。而2021辛丑年,辛金為丙丁火的財星旺相之年,財星主金錢財富以及男命的異性緣,所以,該年屬于財色兼收之年。

生于農曆正二月,且日干為丙丁火的男人

正月為寅月、農曆二月為卯月,對于出生日干為丙、丁火的人來說,屬于得生乘旺,意味著五行火的能量十足,火旺必然克金。2021辛丑年,辛金為男命的財星和異性緣的流年,必然會應驗其年財運以及異性緣較好的事情,所以,2021年是財色兼收之年。

生于農曆正月、二月、十月、十一月,且日干為甲乙木的男人

正二月是甲乙木的根氣之月,農曆十月十一月是甲乙木得生之月,無論甲乙木生于正二月還是十月十一月都意味著甲乙木旺相,木旺克土能勝財。2021辛丑年,丑土為甲乙木的財星之年,暗示著其年有財富和女人入命,所以,稱得上財色兼收之年。

生于農曆十月、十一月,且日干為戊己土的女命

農曆十月為亥月、十一月為子月,戊己土日干見亥子月為財星之月,意味著先天對財富需求較大,有機會獲得財富。2021辛丑年,辛金為食傷星透出的年份,意味著為人感性,開放,膽大,為了財富或許能犧牲付出別人所不能做到的,因此,也能稱之為財旺桃花運也旺的年份。

出生農曆正月二月,且日干為甲乙木的女命

正二月出生的甲乙木人,屬于建祿當令之人,意味著能擔負起命中福祿。甲乙木見丑土為財,見辛金為官煞,2021年就是甲乙木的財生官,財滋煞之年,財星代表物質金錢和財富,官煞代表社會地位和異性緣,所以,對于甲乙木的人來說,2021年就是財旺桃花運也旺的年份。

出生農曆巳午月,且日干為壬癸水的女命

壬癸水日干生于農曆巳午月為財星當旺之月,意味著先天對金錢就有緣,見辛金為印綬,丑土為官煞,2021年組合成財官印、財煞印相生之年,暗示著人生順遂,財旺異性緣也旺的年份。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只是一部分有機會在2021年財色兼收之命的特點,還有很多的命理組合能在2021年實現財色兼收,在這里筆者就不一一寫就了。了解自己命運趨勢,把握人生機遇,創造財富,方能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